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著頭的斷頭男
2014/06/09 10:19:24瀏覽137|回應0|推薦0

2006/12/03 23:04


~~這是發生在上個月的一個夢境~~

~~還是一個夢~~

~~又是一個夢~~

~~總是一些怪怪的夢~~

 

 

 

~~我夢見~~

~~我晚上半夜的時候~~

~~在學校斜對面的車棚掃落葉~~

~~和我一起掃地的還有一個女生~~

~~但我沒看她長什麼樣子就是了~~

 

 

 

~~當時~~

~~我正要把所有的落葉收進粉紅色的垃圾袋~~

~~正要綁起來時~~

~~右邊對面學校校門口的地方有人在叫我~~

~~但叫的不是我的本名或是綽號~~

~~但在夢中好像就是我的名字~~

 

 

 

~~當時夢中~~

~~我是背對校門口的~~

~~當我聽到有人叫我~~

~~所以我就回頭~~

~~天呀!這一看不得了~~

~~學校門口是一個沒有頭的人~~

~~右手提著一顆頭在叫我~~

~~而且正慢慢的往我們的方向走來~~

 

 

 

~~感覺應該是個男人吧~~

~~當時因為是三更半夜,沒有燈光~~

~~但他提的那顆頭~~

~~是長髮,但感覺卻是古時中國男子的那種長髮~~

~~印象沒記錯的話~~

~~他好像身穿盔甲吧~~

~~一直叫我而且還往我這邊慢慢的一步步走進~~

 

 

 

~~當時我對我身邊的那位女生問說~~

~~他在叫我們耶!要不要過去~~

~~那個女生跟我說~~

~~要去妳自己去,我要先跑了~~

~~之後便跑掉了~~

~~而我也因為只有一個人~~

~~也不敢過去~~

~~但他還是一直叫著我~~

~~而且往我的方向走進~~

 

 

~~我也不敢一直站在那邊~~

~~所以也跑了!~~

 

 

 

~~疑點1.為什麼我會在半夜去學校車棚掃落葉呀?~~

~~疑點2.我身邊的沒義氣女生到底是誰呀?~~

~~疑點3.怎麼會遇上一個提著頭的斷頭男呢?~~

~~疑點4.那個斷頭男為什麼會一直叫著我呢?~~

~~疑點5.夢中叫的名字為什麼讓我覺得如此陌生~~

 

 

~~一切都有著滿滿的疑問!~~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0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