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將軍?軌異的將軍棺木(番外)
2014/06/09 11:13:46瀏覽147|回應0|推薦0

2007/07/29 00:04

~~這是再度夢到少年將軍的夢~~

~~不確定是不是同一人~~

~~因為說實在的~~

~~離太久了,早已對臉部的五官記憶很模糊了~~

~~但感覺又很熟悉~~

~~但經過身邊的人確認~~

~~是他的機率非常的大~~

 

 

 

~~我夢到我和我一個朋友在一起~~

~~但事實上我那個朋友早在兩三年前就已經移民到紐西蘭ㄌ~~

~~當時她跟我說~~

~~有一個男的會來找他~~

~~那個男的好像有點身份~或是有錢人~~

~~她是在她家等那個男生~~

~~而我也陪她等~~

 

 

 

~~等的中途~~

~~我突然想上廁所~~

~~因此就到房間隔壁的廁所~~

~~廁所很大~~

~~不是我們居家一間的那種唷~~

~~而是類似公共的那種~~

 

 

 

~~一進去~~

~~有很多隔間的那種~~

~~而且隔間的門很怪~~

~~高度是很普通~~

~~但寬度就很怪,很窄很窄~~

~~上面還是藍色的油漆~~

~~但是有點舊~~

~~看的出上面已有點黑黑的那種~~

 

 

 

~~在我剛進廁所時,(還沒進隔間唷!)~~

~~我就看到那個男生來了~~

~~有點醜~~

~~是一頭沒品味的黑色捲髮~~

~~臉也很醜~~

~~感覺很像幽遊白書的桑原~~

~~還穿著黑色發亮的皮衣外套~~

~~簡直沒有品位到極點~~

~~當時他好像發現有人在廁所內~~

~~所以在我朋友面前站一下後也進了廁所~~

 

 

 

~~後來畫面跳開~~

~~我只知道當時我朋友好像對他感覺不錯~~

~~但後來過了幾天(夢中)~~

~~我朋友好像反悔了~~

~~好像是對方沒有她想像的那麼好~~

~~所以不想和他在一起~~

 

 

 

~~當時的畫面是~我在我我家前面的路走~~

~~對方好像想跟她結婚~~

~~但是我朋友不願意嫁~~

~~所以對方好像要用強硬的方式娶她~~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拉著我朋友的手開始逃~~

 

 

 

~~畫面又跳開了~~

~~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

~~原來那個男的並不是用真面目去見我朋友~~

~~因為我們剛好看到~~

~~那個男的正在做變裝~~

~~我看到的真面目是~~

~~臉很清秀,像個10多歲或是剛20歲的年青人~~

~~有自己的座車感覺很像是位少爺~~

~~旁邊還有一些隨從之類的跟在旁邊~~

 

 

 

~~之後我就跟我朋友說~~

~~妳看,這就是他的真面目~~

~~原來他都是偽裝起來的~~

~~奇怪,他真的算好看,為什麼要偽裝呀!~~

 

 

 

~~我夢到我拉著她在濱海公路上跑~~

~~怪的是明明逃時~~

~~對方還不知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他卻可以馬上跟上~~

 

 

 

~~我們一直跑一直跑~~

~~在堤岸上跑~~

~~我注意到後面有一輛白色的轎車跟著~~

~~但我又不確定是不是他派人來追~~

~~所以決定試探~~

 

 

 

~~我發現前方不遠處~~

~~是我以前小學時有去上過課的一間私人補習班~~

~~旁邊的巷子,轎車是進不去的~~

~~所以我帶著我朋友往那邊跑~~

~~我發現~那輛白色的轎車居然也開進來~~

~~明明進不去~卻有要硬進~~

~~所以我就帶我朋友奮力往前跑~~希望能甩開~~

 

 

 

~~跑呀跑!跑到家附近一間廟的後方~~

~~當時我心想~~躲進廟裡吧!~~

~~但又突然想到~~

~~他一定會猜到~~

~~所以我就沒帶我朋友進那間廟~~

~~我看了一下左邊~~

~~有一間類似私人的小宮廟~~

~~所以我想說~他應該不會猜到我們在那邊~~

~~因此就躲進去~~

 

 

 

~~一開始他們也如我所想的~~

~~想進大廟找人(那個男的帶頭找)~~

~~但奇怪的是~~

~~走沒幾步,那男的就蹲下來~~

~~靠近地上聞了聞~~

~~就說,她們不在這邊~~

~~後來又用聞的~~

~~發現我們躲藏的宮廟~~

~~帶了一大批人進去找~~

 

 

 

~~當時我們好像類似躲在桌下之類ㄉ地方~~

~~感覺上好像已經昏迷~~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當時我只聽到~~

~~看她們能躲到哪或是居然敢逃跑....(之類的話)~~

 

 

 

~~當時我看到一幅極為簡單的畫~~

~~是用圖畫紙和鉛筆畫成的~~

~~上面畫著兩個女生~~

~~一個很清楚的是我朋友~~

~~一個畫的很簡單,感覺上好像是在畫我~~

~~但跟事實上的我有所出入就是了~~

~~畫的是夢中的我~~

~~我聽到那男生說~~

~~那一個(指我)因為沒有清楚看到她的長相,所以只能畫個大概~~

~~後來我聽到有另外一個男人ㄉ聲音~~

~~就說,這個還真有勇氣,我有興趣~~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

~~仔細想想~~

~~那個男生變裝前的樣子~~

~~和我看到的將軍太像了~~

~~雖然臉部五官已記不得了~~

~~但髮型卻是一模一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1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