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勒馬射箭的將軍
2014/06/09 10:07:19瀏覽87|回應0|推薦1

2006/11/26 21:17


~~這又是一個怪異的夢~~

~~現在回想起來~~

~~應該是第二次夢到那個雕像了~~

~~只是第一次夢到時~~

~~因為醒來沒有印象~~

~~所以忘卻罷了~~

 

 

 

~~我外婆家有個庭院~~

~~而我的夢境~~

~~就在外婆家的庭院中~~

~~夢中的我站在庭院中~~

~~面對著牆壁~~

 

 

 

~~但此時牆壁消失了~~

~~連接到另一個地方~~

~~連接到一個非常寬闊~~

~~有一大片的草地的原野~~

~~而草原的右邊好像又有一片大湖泊~~

~~我遠遠往前看過去~~

~~有一間非常大、非常華麗的日式建築物~~

~~應該不能叫華麗~~

~~但我實在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那間日式建築~~

~~屋簷和柱子是類似墨綠色的~~

~~而門,就和日式的拉門一樣~~

~~而且也有貼白色的門紙~~

~~所以我認定那是日式的建築~~

~~那間房子真的很大呢~~

~~那房子就佇立在那一片大草原上~~

 

 

~~但是我沒有進入那間大房子內~~

~~因為有個東西~~

~~更吸引我的注意~~

~~那就是在我的左邊地方~~

~~出現了一個非常小的小屋子~~

~~是用木頭敲敲打打成的粗糙小屋子~~

~~高度大約只到我的腰部吧~~

 

 

 

~~我往裡面一看~~

~~是一個雕像~~

~~材質就像廟前的獅子一樣~~

~~是那種灰灰滑滑的~~

~~而雕像是一個騎馬的男子~~

~~而馬匹的前兩隻腳是往上揚的~~

~~就像懸崖勒馬那樣子的~~

~~但馬上的男子~~

~~並不是抓著鞍繩~~

~~而是雙手張弓,箭已上弦,正在瞄準~~

 

 

 

~~此時我旁邊出現一個女人~~

~~感覺好像是我媽的一個朋友~~

~~那個女人對我說~~

~~這個雕像他是一位將軍~~

~~因此我便一直看著那個雕像~~

~~因為我覺得很新奇~~

~~因對覺得那個張弓、即將蓄勢待發的樣子~~

~~很入神~~

 

 

 

~~之後~~

~~一片空白~~

~~就醒了~~

~~不知是怎麼的一個夢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0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