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著頭的斷頭男(續)
2014/06/09 10:26:51瀏覽108|回應0|推薦0

 

2006/12/31 23:42

~~關於斷頭男的事~~

~~我去求救家裡的神明~~

 

 

 

~~一開始神明看了看我的額頭~~

~~然後開始把脈~~

~~之後~~

~~寫了一張我以前都沒有看過的寫法的符~~

~~然後點火燒~~

~~開始我的正面、背面開始都劃過一遍~~

 

 

 

~~然後要我坐下~~

~~他則是站著~~

~~開始把手放在我的頭上開始用力~~

~~感覺有點類似灌頂吧~~

~~此時~~

~~我只覺得耳朵好熱~~

 

 

 

~~後來~~

~~神明用祂的左手抓住我的左肩~~

~~祂是站在我的右邊~~

~~祂就一直抓著~~

~~我不明白為什麼~~

~~此時~~

~~祂在桌上寫了三個字~~

~~《舊神衣》~~

~~之後就看姨婆開始翻呀翻~~

~~找出舊神衣~~

~~然後~~

~~神明就把祂的舊神衣拿去薰一薰~~

~~之後~~

~~套在我的頭上~~

~~然後再用手放在我頭上~~

~~再一次類似灌頂的動作~~

~~旁邊的人都好奇的問說~~

~~發生蝦米事了~~

 

 

 

~~之後神明大聲叫了一聲~~

~~然後手好像抓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往後丟~~

~~(這個動作我剛好用眼角瞄到)~~

~~之後~~

~~神明指示好了~~

~~我起身之後~~

~~是沒什麼大礙~~

~~只是腳有一點點的抖、一點點的軟而已~~

~~感覺好像挺嚴重的說~~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0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