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排舞
2013/09/30 13:02:28瀏覽1218|回應3|推薦22

排舞(Line Dance) 如今已成一種新的時尚,是國際性的全民運動,是世界共同的語言,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舞步是由世界各國著名的編舞家,根據音樂的旋律編而成;無論男女老少,音樂聲響起,一字排開,大家跳出相同的舞蹈律動,跟著拍子,反複著幾個節拍,毋需要舞伴就可跳完一支舞它積極向上,充滿青春活力助益心靈的提昇,互動性強,幾乎人人都能輕鬆參與。

 

每當我跳完可以減壓抗憂的排舞後,身心感到非常輕鬆愉滿溢幸福感,雖然排舞的節奏不似某些有氧舞蹈那般快速,但一樣能夠達到運動流汗的效果,還有,強迫自己去熟記變化多端的排舞舞步,多多少少可以幫助日趨老化的頭腦不要老化得太快

 

每回學了一支新舞之後,一定到YouTube網站,調出該舞的影片,然後在家裡鍥而不捨的反覆複習,等到下次在一些尚不熟悉該舞舞步的人群中,跟著老師,配合音樂,踩著早已練習過幾十遍的熟練步子時,頗有成就感。

 

 排舞的的確確充實了我的退休生涯,我愛排舞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mtai&aid=8764351

 回應文章

rwehu
2015/07/04 15:57
讚!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06:05

應該也算是一種團體舞 

跳了真的會上氣接不了下氣 滿身大汗 

冬天來的時候 是很好的室內運動 尤其用youtube 不出門 就可運動了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4:06
我學排舞兩年, 身手雖不靈活, 舞姿雖不美妙,---但我也愛排舞.
藍馨(evamtai) 於 2013-10-01 10:27 回覆:
我已經學了10年,至今還是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