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王金平院長...
2014/04/02 02:53:28瀏覽398|回應0|推薦9

 

收到朋友寄來的郵件,茲轉載於下:

 

反服貿抗爭至今已進入第八天,無論結局如何,我對服貿外行,也沒研究,不便置評,倒是有兩件事值得提出來談談:

 

1.反服貿學生攻入立法院之後,王金平院長講了一段很經典的話:"立法院的警察是針對立法委員而設,所以不能用來對付學生...",因此,不採取任何抵抗,讓學生長驅直入,占領了立法院,又為台灣爭取到另一個世界第一名,這件事王院長可為咱們做了件功德事:"以後凡是立法院審議法案時,相關的族群(譬如:勞工 農民 漁民 醫護人員 金融業員工 退休軍公教...)只要對咱們不利時,咱們都可以揪團攻入立法院,癱瘓議事程序囉"?

相信王院長不會獨厚學生而欺負別的族群吧?

看倌您可別看完這段就刪了,好康倒相報,別吝嗇轉寄您的親朋好友!

 

2.這次所謂反服貿抗爭,我很好奇:為什麼參加或力挺的教授老師學生幾乎都是社會學系 公民學系 法律系 政治系?甚至台北大學社會系還要停課一週,方便師生加入抗爭活動,卻看不到對服貿應較為專業(我的認知)國貿系 財經系 經濟系的師生參加?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Error! Filename not specified.Error! Filename not specified.

心平氣和想一想,給自己一個理性的答案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mtai&aid=121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