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奇蹟 - 百毒不侵的臺灣人
2013/11/24 06:09:14瀏覽1104|回應4|推薦18

轉載自今天收到的 e-mail:

台灣奇蹟~~~

 一早起床吃了毒澱粉做的麵包,喝一杯三聚氰胺的牛奶當早餐

接下來看一份含鉛的報紙,打開電視看人拿塑化劑拖鞋丟總統

中午買個胖達人的香精麵包,煎一塊瘦肉精的牛排,以及病死豬做的香腸

下午吃一塊永不腐爛的麵包,搭配加了起雲劑的布丁,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黃金比例

晚上用毒醬油煮含銅葉綠素的蔬菜麵,用沒有芝麻的麻油,用含鉻鍋子煮麻油雞,再滴富味鄉的不含辣椒的椒油和含銅葉綠素的橄欖油

拿含錳的碗,含硫的筷子來吃

宵夜再買大統油炸的回鍋油鹽酥雞吃。喝焦糖色素可樂

然後躺在床上等死,今天台灣人奇蹟似醒過來!繼續努力為未來打拼

這就是台灣奇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amtai&aid=9589524

 回應文章

pvd
2017/05/27 09:25
換了一個政府,食安問題,還是問題?

依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妙哉~寫的貼切,台灣食安特別需要加強。
2013/12/23 17:31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蹟
2013/12/07 21:33

這一篇妙文讓我笑又難過

辛苦打拼賺錢生活,可血汗錢花下去卻沒有任何保障

多讓人心痛!!

藍馨(evamtai) 於 2013-12-08 07:47 回覆:
馬政府對食品安全的把關,應該更嚴格一些。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6 17:18

看了, 實在很難過了, 愛用國貨的行動遲疑了。家裡買了有三瓶富味香麻油。台灣黑心商人如此殘害國人,政府單位把關失職,百姓是否逆來順受? 民以食為天,食品安全是太重要的事情了。人們太容易遺忘了。

謝謝格主關心警示。


(udn)
藍馨(evamtai) 於 2013-11-27 01:54 回覆:

過去大統出產的食用油,在本地的華人超市到處可見﹝當然,現都已下架﹞,由於價格便宜,華人都爭相購買;出國多年,我一直很驕傲的告訴來自中、港、台的友人,在華人超市,我只買Made in Taiwan的食品,因為可以放心食用。

如今吃了這麼多年的毒食品,我仍然可以經常又蹦又跳的去跳排舞,也算是百毒不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