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式紅衛兵
2008/08/27 00:20:35瀏覽607|回應2|推薦6

旅國外多年, 但一顆關心國內發展與前途的心永遠不變的

日來看到阿扁一家的荒腔走板的亂象, 真叫人心痛, 也讓我們這一個關心台灣, 愛護台灣的赤子之心每每被對岸的中國人提起時, 一顆心老是在那裡淌血

多年些之前, 在對岸那一些中國人面前, 我總以台灣人而自豪, 常常譏諷對岸的政府永不開放的勇氣, 讓我的身高在這一些政治貧戶的面前無形中又多長他們好多.

然而, 好景不長, 一個好好的台灣再阿扁扛著台灣魂的大旌旗之下, 蹂躪踐踏台灣好不容易構建起來的社會價值, 無論在人文上, 政治上, 法治上, 甚至在社會的公德與羞恥心上, 被這一位來自三級貧戶的無恥心下, 已經蕩然無存.

悲! 每每看到, 聽到或讀到這一位荒君的荒唐行為, 不只讓我再對岸人前面抬不起頭來之外, 內心淌血才是我心頭之痛.

難道, 這不就是台式的紅衛兵嗎? 阿扁呀阿扁 ! 你的內心除了錢與權之外, 還有天理嗎? 蒼生已被你糟蹋的這麼的慘, 快快切腹了結吧! 至少你的綠色支持者還會說你是有LP的勇者, 否則, 你的罪行一定會罪及子孫, 讓他們永遠被人千夫所指的過狗日子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trick&aid=2165104

 回應文章

御风而行(广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国人
2008/09/17 17:21

被對岸的中國人

---------------------

原来你不是中国人?

客观讲,多党制与一党制统治,各有千秋.一个是民主,一个是行政高效.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那時年少春衫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悲,
2008/09/08 17:16
   看過閣下的全部文章,可是給我的感覺一個字——悲,悲你很多見識都是自以為是;悲你的個人政見都是閉門造車,悲你原本有一雙明亮的慧眼卻偏偏戴上有色眼鏡,同樣是黃皮膚,講漢語,為什麽一定要以敵視的心態不公正的眼光去看待問題呢?誰對誰錯,孰是孰非,歷史和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但是最為一個良心未泯的人應該用發展客觀公正的態度去看待周圍法生的事,而不是“管中窺豹”。。。。。。
當我離開,後會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