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吃都不夠了怎麼曬乾?
2008/09/03 20:28:28瀏覽801|回應1|推薦8

陳前總統說,國務機要費,「生吃都不夠了怎麼曬乾?」支出都不夠,還要用私款補齊,個人絕無把國務機要費放在自己的個人口袋,絕對沒把國務機要費匯到國外,國務機要費公款公用,支出大於收入,已經非常清楚,絕對可以查證、檢視,個人絕無貪污、歪哥、A錢。(引用: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4501958.shtml)

請問這一位陳總統, 目前已爆發幾億幾億的無數多用你家人開的海外帳號中的顯示的這一些錢是從何而來? 不管你在上述的發言中所提的一些口證, 你當了這麼幾年的公務員, 在你的歷年財產申報中都沒顯示過這一些錢的流向與來源, 難道你沒有責任與義務, 不應該多做一些交待嗎?

我也曾對於我們這一位陳總統當年那一些意興風發的言詞所感動過, “甚至動搖國本也要堅持的查下去” ….諸如總總, 如今顯示出的總總劣蹟與言論, 不諦是對他當年的這一些豪語做最不堪的重擊, 為人如做到這一地步, 信用完全的破產, 茍延殘喘又有任何意義呢 ?

 

我還是勸你那一句話, 做一個男人應該有男人應有的擔當與勇氣, 適時的做一個了斷給你與你的子孫做一個榜樣, 歹戲拖蓬, 再演下去的劇本只能更讓你與你的子孫更難堪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trick&aid=2187232

 回應文章

蒙成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會生吃呢?
2008/09/03 21:34
陳水扁享有國家的俸祿,是不可能生吃不夠的。

陳水扁很會用簡單的言詞博取好感,只是信他的人逐漸消失了。
ettrick(ettrick) 於 2008-09-04 01:42 回覆:
以我之愚見, 是應將生吃改為油炸的, 這樣味道應該會重一些. 您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