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造文書 ?
2008/09/11 00:35:32瀏覽592|回應1|推薦8

阿扁下台前後, 留給我們的是一堆又一堆的問號, 其中之一就是無公文交接給接任者.

現為他的國務機要費花銷做佐證, 居然還能變出15位替中華民國政府跑地下外交,在他所謂的外國友人名單來提供給檢察官.

沒有歸檔, 沒有文號的文件資料, 是否只能算是"情資" ? 檢察官真能拿這一些鬼話當真?

我們老百姓真的搞不清楚, 最後的結局是否真又是那一些名嘴口中早就料出的, 又是"羅生門"一樁, 來無影去又無蹤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trick&aid=2207620

 回應文章

達嚕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9/13 17:54
加油寫文,好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