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重演了
2009/06/15 17:08:28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很快做了篩選,才發現這一切根本不如我的想像,雖然表面上看似風光,卻身處膠著之中,兩個卦象猶言在耳,故事情節好像悄悄走向了預言。如果我逆天,事情會不會徹底破局?

我喜歡每件事清清楚楚,節奏明快講求效率是一種堅持,雖然並非事事適用,但是模糊不明更令人討厭。

提了兩次要討論我的牽掛,哩程委一句話就打發掉,或許對他來說,是捨不得我,也有可能他期待我的未來遠過於其他。經過這幾天的思考與對話,我才深知原來我本該聽他的建議,又何苦讓牽掛愈演愈烈呢?

君君的部落格寫了關於「放棄」的文章,讓我不斷地想難道這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最後的狀況便是,那又何必當初?

又繞了一大圈,什麼都沒有,淨是那些匪夷所思的牽掛和包袱。雖然我自以為跟單無雙很像,但怎麼如此剛好就跌入跟她相似的漩渦?學長和小草莓互相拉扯之後,我會不會跟她一樣最後依舊沒有人留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upenta&aid=304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