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解習題有如賭局
2009/04/13 01:42:48瀏覽320|回應0|推薦0

這次不是輪迴,是已經變成無解的難題,似乎神仙下凡都不能救我脫離苦海。攤牌了兩次,對方好像沒有搞清楚狀況,不知道他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殘酷,還是依舊懷有一絲絲期待,竟然表面灑脫,卻偶爾來訊試探。

 

他或許以為我有可能喜歡他,但我討厭說好了卻反悔不履行,我厭惡已經拒絕的人事物再度出現糾葛,就算我當初有情,也不過是一時暈船犯了桃花顛,不會是真心真意。

 

難道有人願意成為別人的玩物,或者化身另一人的仿冒品嗎?這個現象不僅不公平,更不會成為真實,不管是一時鬼混的對象,還是代替過去的美好想像都不應該存在,這種曖昧正如一場賭局,注定沒有雙贏,只有其中一方必輸,既然我不想輸,就算輸光也不會認帳,所以賭局勢必破局,甚至走向決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tupenta&aid=284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