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歲的願望
2010/08/11 07:26:14瀏覽549|回應0|推薦14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又長一歲啦~~ 
說到生日又是蛋糕又是慶祝真的又過一年了,不相信也難!(惶神中 = =")
 每到每年的這一天看著眼前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再加上耳邊又是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中要我許下生日願望,說真的那短短幾秒鐘不要說是許願根本連一點思想都沒有就是30秒的空白鍵。 
 但我的心中只有浮現出這幾個OS:
 *願世界和平...  ㄟ我說鄭mm啊你又不是在選世界小姐,就算不是選美那也是每個人心中的大願。換一個!
 *願世上所有的壞人、小人、蟑螂、螞蟻、蜘蛛,青蛙、等等都消失... 好像不怎麼誠意ㄟ,因為感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再一個!
 *願世上不要在有那麼多的災難,讓世人快快覺醒努力向善不要行惡。 (這是真心的)
 *願學業進步,事業新榮。 好不實際,再來!
 *祈求桃花。 嘿嘿~~ 
 現在想想那天許下一些亂七八糟的願望想起來真是懊惱,真不因該浪費生日願望。好險許願的時候不用把願望說出來,要不然又要遭到我家大哥的取笑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這個問題,所以我決定了再來一次~~ 但這次我要把它寫下來,在說,是誰規定只有生日才可以許願的啊?? 沒有吧! 如果有意見的人就去找 上帝談吧! 嘿嘿!!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但願 上帝能聽到我的呼喚。我不求名義、不求財富、不求功名、更不求權威,我只求讓我的家人平平安安的度過下一年,讓我們時時刻刻的都在一起不分開因為這樣我才覺得生活踏實! 讓我的朋友們心想事成,讓我的身邊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生命的可貴、讓那些心裡不踏實的人找到他們的燈塔。因為曾經的我也有一度的迷失,那種恐懼、無助、絕望逼著我差點走向命運的邊緣,讓我體悟到所謂的人間地獄,而現在的我已經有我的方向了!
 所以我真心誠意的告訴那些正處在過渡時期的人說:人就是在得失中學習珍惜,在逆境中成長,在黑暗中尋找自己的燈塔,在享福中學習感恩,在困難中學習謙卑;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看見彼此;在每一個日出日落中忘記所謂的過去然後重新向前看起;在人於人相處中認識自己,在生、老、病、死中看到生命的可貴!
 如今,在我21歲的這一年體悟到的種種寫出來是想要讓更多的人看到所謂的 "奇蹟" 不要否認它的存在,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因該失去希望,因為就算一道門被關上了但 上帝永遠會為我們留一扇窗讓我們看到光不在黑暗! 
 這些都是我的願望就算蠟燭被我吹熄了,生日過了,蛋糕也吃了,但只要我心中還有希望那我的願望還是會實現的。因為有人說:心誠則靈。所以我覺得不用什麼生日蛋糕還是蠟燭,只要我誠心誠意的許下不大不小的願望 上帝一定會收到我的訊號! 因為我是Angela也就是天使 我以我名為榮,只要小天使有祈求親愛的 上帝一定會庇佑的!

 小天使跟大家無私的分享21歲的願望,也請大家有空就來 "Erien天使部落格" 坐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430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