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我身邊的每一位天使
2010/01/28 05:18:38瀏覽628|回應1|推薦4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 "不可能" 這三個字!但就真的沒有嗎?
答案是 "不一定",因為,人不可能掌控未發生的事情,不可能脫離生老病死,不可能改變日出日落,不可能把昨天當成明天過,更不可能把時間倒流,人類有一千個一萬個不可能的事情在我們的身邊周璇著。原來,萬能的科學也有辦不到的事情 那就是研究出如何把人的七情六慾,喜怒哀樂,還有所有人類對事和物的執著心完全的瓦解。
 當 上帝創造萬物的時候給了人類一個不一樣的特質,也就因為這樣 人類變成有感情的生物,充滿了喜怒哀樂,高興不高興,喜歡不喜歡,就也是因為這一點讓我們從其他的生物中很快的就被分辨出來。可是,到頭來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人類的歷史只有五千多年的記載,那五千多年前的人類在哪裡?是什麼樣子的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人餘人之間產生了恨 怨 惡 貪 噌 癡 忌妒 迷惘?
是不是時間過得太快了,還是過得太慢了,讓人類們忘記了生命的來源呢?忘了人類的使命和目的,忘了每一個人都是同樣的靈和體,忘了世界的美好,忘了充滿著五顏六色 七彩繽紛的世界是屬於所有萬物的共同點,忘了我們也是經歷了生老病死,忘了有一天時間倒了所有的萬物又要再重頭來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無法改變。真的忘了嗎?還是忽略了它們?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了滿足一時的慾望而忽略了身邊的人也是會痛苦 悲傷 生氣,跟自己一樣有著所有的情緒。就是因為我們人類是一樣的靈和體,所以我們更加要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就算現在做不到寬恕 包容 憐憫 但是只要時時刻刻的記著我們擁有著一樣的靈和體,就是最大的第一步了!
 西班牙文有一句話:SI NO VIVES PARA SERVIR, NO SIRVES PARA VIVIR!! 原文的翻譯有一點困難,因為文法的關西。但是它的意譯是:如果你活著不懂的服務別人,那你活著就沒有意義了! 很難想像沒有意義的人生吧!
 雖然說,我們是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別人但,為自己而活就是真的自己一個人嗎?沒有家人 朋友 同事 同學 路人甲嗎? 很難想像!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們永遠 "不可能"為自己一個人而活。換句話說:不管是生 是老 是病還是即將要離開人世間,我們永遠都有人陪 而那些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是我們最珍貴的人也是最愛我們的人,隨然有時候很麻煩 發牢騷 忍不住 受不了 想逃離 可是在想一想,曾經我們也是麻煩過別人,我們有過的心情別人也從我們身上感受過 但是就是會有那些不離不棄的人守在我們身邊。當我發現他們就是我身邊的天使,我恍然大悟,原來我是多麼幸福的人啊!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很重要的使命,有些人是要來保護的 而有些人是要被保護的,有些人是要來領導的 而有些人是要來被帶領的,有些人是要學習寬恕的 而有些人是要被包容和寬恕的。

 世界上有很多扮演著不同角色的天使 而你就是一位天使,那你已經找到你的使命了嗎?? 我好像已經找到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3723239

 回應文章

安娜貝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l servicio es la expresión del amor.
2010/01/28 16:11

SI NO VIVES PARA SERVIR, NO SIRVES PARA VIVIR!!

El servicio es la expresión del amor.

服務是愛的表達(也讓我用西語回應您吧!)

祝福您~感謝您的分享

Angela Cheng(erien) 於 2010-01-28 21:43 回覆:
Y el AMOR se expresa por medio de las acciones.
而愛是由行動來表達的.     (也讓我感謝您的分享)       
祝福您 珍貴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