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道歉
2010/01/18 01:33:16瀏覽517|回應0|推薦1
 有的人來到世界上是為了帶給別人幸福,而有的人卻帶給別人痛苦!
人生這條道路不是平坦的,沒有捷徑也不是風景優美的大道 更沒有什麼簡單不簡單可言,而是因每一個人的造化來選擇自己生命的定義。
 我還是這句話:不想長大! 長大了,很多事情像是懂了 越了解越煩惱 越煩惱越痛苦 越痛苦越不想懂,想繼續做那個傻傻不懂事的小女孩 繼續當溫室裡的花朵。但是,這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曾經有過純真的想法 單純的笑容 簡單的思考方式 傻傻的知足 笨笨的執著 都在長大之後慢慢的消失 慢慢的擱淺了,還要面臨著無盡的未來再加上心機重的人 事 物等等... 
 每一次被打倒,我就自己努力的從地上爬起 然後對自己說:加油!這只是一個考驗,而考驗是要讓我們成長的。 但是時間久了被打倒的次數隨著時間又增加 傷口每次都還來不及復原又裂了 而自己的那句加油也變成麻醉傷口的唯一方法。 為什麼那個讓我曾經喜歡的人 曾經一起開心的笑過 一起度過風風雨雨的人 曾經一起數過星星的人 一起看日出和夕陽的人,為什麼在一夕之間變成最傷害我人 讓我傷透心的人? 為什麼王子不再是王子了? 是我不天真了 還是我忽然看清事實了?
 是的,我是真的看清事實了。 隨然不想要藕斷絲連 可是又想保存這幾年的友誼 可是我又錯了,我又把世界用我天真的想法看待又把別人高估了。 果然又換來一次的白目 一次的打擊,可是唯一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是清醒的,但還是被拒絕也被說了一些很傷心的話之後真的走了。
 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過了兩年了,也常常回想之前的得自己是多麼的天真 多麼的單純啊!但是在想想也沒有後悔過 因為畢竟自己認真的努力過 真的付出過 認真的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雖然沒有好的結局 不過也曾有過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常常對自己的加油方法,一方面是勉勵自己而另一方面是要說服自己不要後悔更不要遺憾。畢竟也過了兩年了 要遺憾要後悔也太晚了吧!
 在我把事情忘了看淡了 也就是剛過了一年又六個月的時候,那個人出乎我的意料很突然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跟我說了一大堆抱歉 對不起不是有意的 請原諒他的話。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一直以為如果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他 我因該會掉頭就走裝做不認識 還是接到電話立刻就掛掉,可是那天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傻傻的站在那?聽他把話說完。
 當時沒有想很多 就是讓他把話說完,自己以為原諒了可是我又錯了 我又高估我自己了,我沒有那麼偉大更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那些傷心的過去。我說謊原諒但我並沒有!現在的我還沒學會原諒 但並不代表永遠不會,雖來那句道歉來晚了,雖然不是真心的,可是我來是接受了。
 我很慶幸我對自己沒有遺憾,因為我是真的付出過 真心的跟那個人在一起度過每一個那時快樂的時光,隨然沒有一個所謂的Happy Ending 但我也沒有浪費我的時光。到最後我還是同樣那一句話:不想長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368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