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好女人,好男人
2010/01/05 02:09:50瀏覽537|回應0|推薦3
 新的一年,真想說:所有的好事接二連三的發生!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至少我覺得最近所發生的事情,對於某人來說 絕對不是好事!! 
  好人的定義是什麼?在於什麼? 那,好女人的定義又是什麼?在於什麼呢?
這己個問題好讓我頭痛,因為我已經不能很確定的說:是好人就會是好女人了!  
  如果說,好人的定義在於做善事 說好話 不偷 不搶 不傷害他人 不說別人壞話和做盡所有的 "好事" 那,好女人的定義因該也是一樣的! 關於這一點我一直都不懷疑的相信,因為好人和好女人應該沒差別的。可是,一直到今天所看到的一切讓我的想法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是好人不一定是好女人 好男人!
  當一個好人不容易,要當一個好女人好男人 那更不容易!好人就是好人 因為所說的和所做的都是達到被別人認同的 "好事",所以,在別人眼中好人就是說好話做好事的人。 可是在進一步的研究一下,在說好話做好事之後就會成為人人眼中的好女人好男人了嗎?因該不是了吧? 當聊到這一點的時候 通常每個人就會帶起有色彩的眼鏡來看人了。 所以說,好女人和好男人不應該有什麼定義不定義的!
 有的時候看一個人不可以光看表面,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最私人的一面。那一面是不會有人去認識的,就算一輩子都認識的人 生活一輩子的人也都猜測不出來那一面,往往那是一面人類最黑暗的一面,所以就算是好人也有那樣的一面!有的時候事實還挺嚇人的。
 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生了事情讓我感受很深,也讓我開始懷疑這幾十年來生長的環境 人 事 物等等... 是否值得相信呢? 因為我所認識的 "好女人" 竟然在一夕之間成了 "壞女人",可能因為事情來的太突然了 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過來。
經過一些時間的考慮和思考 讓我對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事 務,測測底底的改變了想法於看法。 
 我的最後總結論是:好人和好女人好男人是沒有所謂的定義的,定義在於每一個人的眼中。所以,是好人不一定就是好女人好男人!!

 本篇是純粹個人的看法於觀點 沒有任何定義!
如有冒犯 那就請多多包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365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