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了!
2010/08/06 23:57:31瀏覽524|回應0|推薦5
 山是綠的,
 海是藍的,
 天空也是藍的,
 雲是白的,
 夕陽是橙色的,
 花有著各種不同的顏色。
  而我喜歡穿著白色的洋裝配上白色的涼鞋,走在夏天白白的沙灘上跟著你手牽手十指緊扣一直走著走著,一直走到炎熱的太陽變成橙色的柳丁慢慢的掉近海裡;喜歡你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你用著那雙藍色眼睛看著我 牽起我的雙手 輕聲的對著我說:寶貝,一切都會慢慢的好起來的!我就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喜歡跟著你一起數著街上的每一輛車,喜歡跟著你走在人群中看著人的表情也喜歡你的每一個表情;喜歡你陪著我一起看著無聊的電影還忙著幫我擦淚;喜歡你偷偷的在我每一篇日記裡寫著 "永遠在一起" 但卻遲遲不用嘴說;喜歡你每當我認真看書的時候卻偷吻我的臉頰害的我分心。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
 想要跟著你一直手牽著手走到人生的盡頭,一起度過每一個夏天直到老了還是可以一起坐在海邊吹著海風看著夕陽。想要跟著你走盡每一個街頭看著無數的表情,想要再聽你在我耳邊輕輕的對我說:寶貝,一切都會好起來!好想,好想,真的好想!
 現在的你好嗎?還記不記得著一切?你會是那個陪伴我的天使嗎?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你! 因為,我想你了!想聽你說說那一句讓我安心的話,想你那雙藍色的大眼睛看著我,想你的手扣著我的手,想你偷吻我,想你的表情,想你的擁抱,想你繼續偷偷在我的日記上寫 "永遠在一起",想你的一切! 
 可不可以請你跟 上帝說我是真的想你了讓你放一天的假來陪我,因為我自私的想你了! 可是請你跟 上帝說我不會固執不讓你走,只是想你了讓我自私一次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429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