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承轉合 邁向人生的下一步
2014/08/26 03:16:10瀏覽281|回應0|推薦1

    兩個月前上最後一堂課後走出教室延著校園的步道走著走著 聽著周遭人群的吵雜聲 看著再熟悉不過的環境 心理帶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抬頭往天空看 忽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傷又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想也對啦! 畢竟在大學的這段時間有喜有悲 認識到很多人 學習到課本上不會學到的東西 隨著時間, , ,物磨練慢慢的蛻變. 

   在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面用心去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人的存活價值, 在著個物質不缺的時代 科技發達 生活繁華當中人往往都會偏了方向脫軌的為了生活而生活 追求的東西也越來越偏向物質了! 到頭來當只剩下的最後那口氣呼出來再也吸不進去的時候才會意識到這一切都不值得, 但到那時候都太遲了!  所以漸漸讓我體會到人生除了滿足身體的需求還要尋找心靈的糧食 讓我們身心飽滿的生活著 當有一天時間到了身體的有效期滿了可以心安理得!

   25歲的蠟燭一吹熄 人生的舞台慢慢掀起了布簾 熄燈讓我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也讓我期待在接下了的這段路能讓我學習到什麼 題會到什麼讓我身心飽滿的生活!  期待ING!!!

 

親愛的小天使們 ANGELA天使 準備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有趣的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en&aid=1664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