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休無止的廢話
2013/06/13 22:14:09瀏覽1025|回應0|推薦16

甲:「你心里究竟隱藏些什麼,為什麼不肯說出來?」。
乙:「你既然知道,我又何必再說」。

甲:「我怎麼會知道?」。

乙:「你既然不知道,憑什麼斷定我心里有事?」。

甲:「其實我心里也藏著件事,沒有說出來」。

乙:「哦」。

他們兩個人都在講廢話,都在扯蛋。但如果政府的官員也都像這樣,那就是在浪費人民的納稅錢。不幸的是,這個政府每天幹的,就是這些事情,實在讓人洩氣。

試看新聞報導:內政部次長蕭家祺對其探視顏清標之舉動,他受訪指出:「純粹是私人情誼,沒有聊到會計法,也無關選舉對於外界指教,他會虛心檢討」。看倌,知道什麼叫做廢話了吧!

內政部長李鴻源對陳朝卿的復職一事,一直的在扯依法行政。突然他一百八十度大轉灣,竟然將陳朝卿案子移送監察院。這實在太扯了吧!那麼前面每天說的依法行政不就是廢話嗎?

江宜樺每天都在說他不同意將會計法修法案覆議。然而他的老板突然在江七天都不同意覆議後,押著江、王兩人開記者會宣佈道歉,並同意行政院提出覆議案補救。請問前面七天江所說的不同意覆議的話,不都是廢話嗎?之後馬拙對江宜樺的將會計法修法案題出覆議的舉動,表示江「有為有守。這句話不也一樣是廢話嗎?

立法院 (6/13)舉行臨時會,針對證所稅、年金改革、核四公投等案,馬英九昨天下達動員令,希望臨時會能夠通過這些法案。馬特別提到:希望儘速通過證所稅,一方面是社會期待,一方面也對經濟有所幫助」。這話難道不也是廢話嗎?按:馬連續用嘴巴拼了五年經濟,結果經濟還是個不死不活的局面,年青人起薪12年來不動如山。難道證所稅回到原點就有助於經濟嗎?不要異想天開了。我只想問一句,自由經濟區,喊了五年,為何還在原地踏步? 另外桃園航空城呢?不也一樣喊了五年了嗎?

回憶去年,馬拙在全力推動證所稅案時,他強調先求有,再求好。現在又回到原點。請問先求有,再求好這句話,是不是廢話呢?

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會計法修法的爭議,表示「修過的法就是法,只是修法結果社會各界不能接受,並不是非法」。這話是不是廢話呢?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抵達華盛頓後表示:「我們一定要讓美國人有信心,讓我們的朋友刮目相看」。請問,民進黨現在是執政黨嗎?有權指揮中央各部會嗎?所以講的都是廢話。

以上所有政治人物講的話,可以說通通都是廢話。因為講與不講結果都一樣。我不知道他們自己是怎麼想。但是看到政客每天都在扯這些五四三,實在浪費大家有限的青春。

莫非定律有言:政客實際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他說他已經做了什麼,及他說他將要做什麼。明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7756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