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膽小獅特魯魯
2013/11/22 10:52:48瀏覽366|回應0|推薦0

寫於2009/9/24

獅子不是應該都很勇猛嗎?怎麼會有膽小的獅子呢?

特魯魯雖然力氣很大,但是牠卻是一隻很膽小的獅子,常常被週遭的事物嚇得到處跑。

特魯魯每嚇到一次,身體就會變小,結果他變得和老鼠一樣大。特魯魯認識一隻小白鼠,而且變成好朋友。小老鼠也常常被週遭的事物嚇到,可是特魯魯為了保護他的好朋友,鼓起勇氣站出來,結果他的身體就隨著他的勇氣而變大。

為了保護好朋友小老鼠,特魯魯又一次又一次的挺身而出,身體也越變越大,終於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而且還跟小老鼠繼續成為好朋友。

說到膽小,其實自己的膽子也很小,從來不敢一個人睡覺,也不敢一個人在家。看到天敵小強,根本就跟縮頭烏龜一樣,眼不見為淨。話說前幾天晚上睡到半夜,忽然覺得手臂有東西爬過,我抓起小被子揮了幾下,然後繼續睡覺。沒想到妹妹也有同樣的遭遇,不過她是爬起來,翻開棉被、枕頭,非把小強找出來不可。

妹問我我說:「這樣你還敢睡?你都沒起來看一看?」

我說:「我哪敢」?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妹說:「這是什麼邏輯呀!越怕越要除惡務盡不是嗎?」

妹的結論是:姊姊上輩子八成是隻鴕鳥,而且還是一隻連脖子都埋進土裡的鴕鳥。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誰叫我屬老鼠,而妹妹屬老虎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957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