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獸國
2013/10/17 14:43:34瀏覽11|回應0|推薦0

寫於2009/5/1

今天上課的時候,講「野獸國」給小朋友聽。

阿奇打扮成大野狼,又吼又叫,說要把媽媽吃掉。媽媽很生氣,要阿奇進房間去睡覺,不准吃晚餐。後來,阿奇的房間長出很多樹,牆壁和天花板消失了,一艘船漂過來,阿奇乘著船,在海上航行,來到野獸國。這些野獸對阿奇齜牙咧嘴,阿奇一點都不怕,還叫野獸安靜點。這些野獸封阿奇為「野獸國王」。阿奇在野獸國裡和各種野獸大鬧一場,但是過了不久,阿奇想回家。野獸不讓阿奇離開,說要吃掉他,阿奇又乘著船回到房間,桌上熱熱的飯菜,正等著阿奇呢!

不知第幾次看這本故事書了,還是覺得很好笑,尤其是野獸們對阿奇俯首稱臣的那一個畫面,每一隻野獸的表情都很「哀怨」,真的好好笑。

小孩是很有趣的動物,下課玩遊戲的時候,聲音一個比一個大,上台說故事的時候,聲音一個比一個小。

我覺得自己也很像野獸國國王,每天帶著一群小野獸,在學校裡大鬧一場。

那天帶小朋友去操場跑步,跑著跑著就把鞋子給脫了,拎在手上,跟在孩子後面喳呼著,要他們等等我。

孩子笑啊!鬧啊!說老師很遜。

因為我跑一圈就氣喘吁吁,這群小野獸,不管公的母的,都很會跑,隨便叫一隻來問,都是三圈以上。

今天我很努力的跑了兩圈,但有好幾隻都給我跑七圈,害我一直求他們別再跑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90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