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
2015/09/14 14:13:13瀏覽25|回應0|推薦0

這本繪本是班上孩子帶來分享的,看到書名就覺得想要逗小孩。

老師說:「你今天帶什麼書?」

孩子說:「什麼!」

老師說:「你今天帶什麼書來?」

孩子說:「什麼啊.....」

老師說:「什麼啊什麼?你今天帶的書叫什麼?」

孩子狂笑,他識破我的把戲了。

故事事這樣的: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做派克。有一天他去奶奶家過夜,奶奶要他上床去睡覺。

派克說:「我沒有床。」

奶奶說:『什麼!!?」

奶奶叫了起來,跑到院子裡,砍了一棵樹,拿出鐵鎚和釘子,替派克做了一張床。

奶奶要派克上床去睡覺。

派克說:「我沒有枕頭。」

「什麼!!??」奶奶叫了起來。

他跑到雞舍,弄了衣袋雞毛出來,替派克做了一個枕頭。

奶奶要派克上床去睡覺。

派克說:「可是,奶奶,我沒有毛毯。」

「什什麼!!??」奶奶叫了起來。

她跑到外面去找一群正在睡覺的綿羊,並且剃掉牠們一些毛,將毛紡成線,織成一條毛毯。

奶奶要派克上床去睡覺,還提醒派克別忘了泰迪熊。

派克說:「可是,奶奶,我沒有泰迪熊啊!」

「什什什麼!!??」奶奶叫了起來。

她跑進臥室,把窗簾拆下來,拿了一些棉花,縫縫補補做了一隻泰迪熊,拿到派克面前。

奶奶要派克躺到床上,把頭放到枕頭上,把毛毯蓋好,抱緊泰迪熊,然後去睡覺。

派克說:「可是,奶奶,天已經亮了。」

「什什什麼!!!???」奶奶叫了起來。

這個故事實在是太好笑了,派克的奶奶實在太厲害,什麼都會做,只是派克也太高拐,要他睡個覺,還問題一大堆,弄到後來,天都亮了,覺也不用睡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3027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