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2014/04/09 15:45:04瀏覽33|回應0|推薦1

寫於2012/5/1

這本書剛出版的時候,我就被書名吸引,去租書店借回來看過了,結論就是,我又借到地雷書,而且還是花錢借的。我覺得整本書的重點只要看封面那段文字和章節目次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很快速、非常快速的翻閱。

愛自己~

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快樂的女人,是不管有沒有人愛她,她都會愛自己。

而不是努力的去愛對方,卻一點也不愛自己。

如果你不愛自己了,誰要來愛你?

女人要的快樂、自信與幸福,先從愛自己開始。

這本書共有七個章節:

PART1-自我

當你自己快樂了,你才能吸引更多的幸福快樂

PART2-愛情

女人要好命,頭腦一定要清醒!

PART3-關係

幸福沒有想像中的難

PART4-命運

個性決定命運,好不好命都是你的決定!

PART5-社交

擁有「貴人運」的人,因為她也是別人的貴人!

PART6-金錢

女人如果把談戀愛的心思和時間花在工作上,或許你現在的存款就是兩倍了吧!

PART7-美麗

愛美,是一種禮貌,把衣服穿得好看,是一種才華!

其實看章節標題,會覺得這本書應該不錯才對,可是我覺得女王這本書都在叨叨絮絮的說著自己生活中很瑣碎的事,看得讓人有點煩。但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或許有人覺得受益良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237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