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薩琪的親親
2017/09/25 11:10:43瀏覽43|回應0|推薦0

薩琪系列故事-薩琪的親親

星期一早上的下課時間,薩琪對馬克思說,你去坐在廁所前面的樓梯上,如果我想親你,我才知道你在哪裡。馬克思最喜歡薩琪的親親了,他一個都不想錯過,所以馬克思就坐在樓梯上,一直等到上課。上課鐘響了,馬克思只好乖乖去排隊上課。排隊的時候,馬克思問薩琪親親呢?薩琪竟然回答說什麼親親。

星期二早上和星期三早上,都是一樣的狀況。

星期四薩琪又叫馬克思坐在廁所前面的階梯上等,馬克思問薩琪是不是把他當傻瓜?薩琪說,我保證,只要我想親你,我就會立刻跑過來。所以馬克思又答應了。這時有個人走過來,這個人是老師。

老師問馬克思,為什麼一下課就坐在廁所樓梯上?馬克思說如果想尿尿,廁所就在旁邊。

老師才不相信馬克思說的話,他怕被老師處罰,所以只好說實話。

老師聽完之後,瞪大眼睛,激動的揮舞著雙手說:我的小馬克思,鳥不是生來就關在籠子裡!羊也不是生來綁在木樁上!魚也不是生來養在魚缸裡的!談戀愛也是一樣,男朋友不是生來坐在廁所的樓梯上,等人想親的時候才來親的!來,走吧!

這時薩琪走了過來,不知道是不是想給馬克思一個親親,但是老師就在旁邊,看來今天又搞砸了。

星期五早上,當薩琪向馬克思走來,馬克思對薩琪說了一串昨天老師跟他說的話,還自己加上了「至於馬克思,也不是活該坐在廁所的樓梯,等你想親的時候才來親的!如果你想親我的話,自己來找我!」


薩琪和馬克思的對話真的都很有意思,小學生的世界,其實很單純,尤其是喜歡這件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0865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