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薩琪有好多男朋友
2017/09/21 15:15:35瀏覽116|回應0|推薦0

非常喜歡薩琪系列的繪本,這本薩琪有好多男朋友也非常的有趣。
有一天,薩琪跟馬克思說,如果你沒有搬來這裡,你就不會是我的男朋友,如果你沒有搬來這裡,我的男朋友就會是別人。馬克思很習慣薩琪總是說些奇奇怪怪的話了。
上課的時候,馬克思發現薩琪含情脈脈的看著卡林,馬克思心想,糟了,原來薩琪喜歡的人是卡林。馬克思擔心薩琪把男朋友換成卡林,所以他決定採取行動,寫紙條給卡林,紙條上面寫著:如果你發誓不當薩琪的男朋友,我就把超級王牌卡給你。紙條回傳回來之後,馬克思發現上面還寫著:好,可是我還要再加一張超級閃亮卡。
雖然要和超級王牌卡和超級閃亮卡說再見,但至少警報解除了。
只是,薩琪不再看著卡林,而是含情脈脈的看著湯瑪斯。
馬克思又寫紙條給湯瑪斯。
只是,薩琪不再看著湯瑪斯,而是含情脈脈的看著朱利。
馬克思又寫紙條給朱利。
到了中午,馬克思的口袋裡已經有十一張紙條,到了放學的時候,馬克思的口袋裡多了二十八張紙條。
雖然這樣,但馬克思的煩惱卻沒有變少,因為她發現滿街都是沒有簽名的男生。
那天夜裡,馬克思做了一個恐怖的夢,他夢見有一排長長的隊伍,每個男生都在紙條上簽名,發誓不當薩琪的男朋友。
馬克思開始思考,他覺得談戀愛好麻煩啊!馬克思決定不要談戀愛,他決定明天一大早就要告訴薩琪。
不過,馬克思還沒開口,薩琪就跟馬克絲說:如果你沒有搬來這裡的話,我會等你。
呵呵!真是可愛又有趣的故事,看來馬克思是甩不掉薩琪了。而且薩琪其實也沒有含情脈脈看著別人啊!都是馬克思自己胡思亂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0862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