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得虛名 udn部落格開張
2013/03/27 18:56:27瀏覽106|回應0|推薦7

  初來乍到,雖然一直沒有在使用udn的部落格,但不是初次接觸。多次從聯合新聞網,看到覺得有意思的標題連結進來,被哪家文筆吸引而追文。

  漸漸的,也有文友陸續使用此部落格。

  許久沒有經營部落格了,要不要多開一個部落格,也是掙扎了許久。最後決定不要讓自己太懶,讓這裡成為狡兔三窟的其中一個根據地吧。

  筆名蒼浪,故將根據地命名為浪.得虛名,用意在提醒自己寫文章人氣或上或下,或有或無,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與自己的抗爭,才能一直寫下去。作家有各自的寂寞,也有碰壁或無奈的時候。提醒自己,為什麼一直寫下去,因為喜歡、有愛而寫,不為寫而寫。寫文最主要是要寫給一個人看的,那個人就是我自己。

  我自己要先喜歡我的文,當我自己的頭號支持者。那麼我就會一直寫下去。


  熱愛溫瑞安和古龍的武俠小說,霹靂布袋戲從小看到大,寫文就喜歡偏這方面的口味,以白話武俠為主。溫瑞安和古龍是壺烈酒,只願我是一杯白開水,偶爾可以讓看倌想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