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先生鬧笑話語錄
2015/12/30 06:43:27瀏覽96|回應0|推薦3

之前參加J先生從美國回來的表弟接風洗塵,表弟一直在抱怨手機很爛想換。

吃晚餐時J先生突然提到:我表弟好像有點愛慕虛榮。

我:學生嘛,年輕時難免會用其他方式增加自己的自信。

J先生:但就是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我:你有沒有買過三千元的鞋子?

J先生:有……。

我:有沒有買過兩千元的褲子?

J先生:有……。

我:給他一點時間吧,開始賺錢後就知道錢難賺了。

J先生:我是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買唉鳳給他?

我:蛤???你要買唉鳳給你表弟?你都沒有買給我了你要買給表弟?

J先生:我只有一個表弟啊!

我:你也只有一個老婆啊!!

J先生:欸?對耶!

我:……。


-----------------------------------------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 Enoch是在母腹裡和本名一起取好了,但不常見也不好發音,若有需要英文名字我就直接講Eno

我問J先生:我去國外英文名字要用Eno還是Enoch(伊諾可)?

J先生:嗯……有「可」發音結尾的英文名字嗎?

我:Jack……Jack……Jack!!

J先生:對耶!我是Jack耶!

 

J先生:我想換英文名字耶,像是布萊恩之類的,但是又擔心「看起來」不像布萊恩。

我:嗯……我看一下喔(端倪),雷?雷如何?

J先生:雷很壯耶。

我:我看你很適合啊。

J先生慎重澄清:我是胖,不是壯。

我:喔,所以要想個看起來就像胖子的英文名字……。

J先生:Q口Q~~~~~~


-----------------------------------------


有鑒於J先生諸如此類的趣事實在太多了,決定要記下來,以後要生他的氣就過來翻翻,看會不會氣消一點。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o730&aid=4109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