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
2014/04/21 15:56:02瀏覽2827|回應0|推薦1

2009年娜塔莉波曼演了一部 The Other Woman,中文片名叫愛與親愛的,演一位沒有經驗的後媽的婚姻生活,風格有點兒家庭倫理,帶點兒悲《婦仇者聯盟》的原文也是 The Other Woman,講的是元配與小三小四們聯手對付花心男的故事,是喜劇片

The Other Woman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 裡有二大女演員,一位"加分用的"女花瓶(凱特阿普頓)、一位扮相如芭比的女客串(Nicki Minaj)2.5位帥氣的型男主角、角色分明各具特色。

卡麥蓉狄亞是個衣架子,我想 ... ,在演出《玩命法則 The Counselor 之後,我知道她甜美迷人的微笑後面目露的凶光可是殺氣騰騰的。女人年過四十,出現在鏡頭裡的身材雕琢得很好,出現在特寫裡的臉龐卻難掩老態,如果沒有細心修飾一下,眼邊的粗紋和結塊的臉部肌肉經不起細看。我在看年近五十的莎拉潔西卡帕克演《慾望城市2》Sex and the City 2 時也有同樣的觀感。卡麥蓉狄亞的身材比莎拉潔西卡帕克更好,穿在《婦》片的時尚,一套又一套其實比莎拉潔西卡帕克在《慾》片裡的更有可看性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萊絲莉曼恩演活了一位黃臉婆兼怨婦的正宮,碎碎唸般的台詞,誇張的肢體語言,讓人同情她的懦弱。我看過她演過不少戲長得普普第一次注意她戲演得不錯,可以吸引我專心看她演,讓我認同她的處境

Leslie Mann  萊絲里曼恩

Leslie Mann  萊絲里曼恩

凱特阿普頓本人是一位泳裝內衣模特兒,身高178公分火辣有肉又甜美,上圍傲人,演技沒有,一開口唸台詞就像是位傻大姐。在片中是一位搶盡目光的大花瓶,穿衣服不好看,穿比基尼很好看我懷疑她的上圍是人工的看起來頗突兀可能有G奶凱特阿普頓和 Nicki Minaj 兩個人,加大了本片的可看性

Kate Upton

Nicki Minaj 和 Lady Gaga 一樣,簡直是把商業藝術穿在身上,頭髮和臉都不放過。Nicki 在此片中演女律師的秘書,不過我可沒看過這樣穿戴上班的律師秘書,非常誇張。在戲裡,Nicki 常常說出愛情警語

NICKI MINAJ

我為什麼去看此片?嗯 ... 看預告的時候卡麥蓉狄亞穿著"角色扮演"風味十足的女工作服,手拿一支吸馬桶的,去敲花心男的家門真的很好笑想一想,我最近看的片都太 ... 嚴肅了,很想看一點兒讓人會笑又有質感的喜劇片。真的耶,我從我寫的200多篇 Blogs的電影觀後感記錄來看,我看的喜劇片太少了!!!

現在的喜劇片,不像以前《上帝也瘋狂》The Gods Must be Crazy 和 《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 都是適合全家觀賞的普級。在看《婦》片之前剛好欣賞幾部即將上映的喜劇片預告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我猜與《熊麻吉Ted 同級的,拿來當預告的喬段都黃的可以限制級的喜劇片惡鄰纏身Neighbors,屬於那種「不黃不歡」的搞笑電影

我真的想看一些有質感的《婦》片是輔級的,就看看呗 --- 剛好,我對卡麥蓉狄亞在《玩命法則 The Counselor 裡的印象太好了。老公外遇是老掉牙的悲傷,愛上已婚者比被詐騙更倒楣,兩者的人口比例不小,是否能演出一點兒不同

《婦》片的一開始卡麥蓉狄亞演一位穿著時尚感很重的女律師 --- 一般辦公室女強人都裝西裝式的套裝褲或裙,喔,她卻穿的好像是時尚雜誌的總編,Well,也許與現實悖逆,不過,剛好顯現卡麥蓉狄亞的優點,畢竟她的長項,在萊絲莉曼恩的演技對比之下,最好還是以身材取勝

萊絲莉曼恩的肢體語言很豐富,與丈夫閒話家常的內容真的很 ... 讓人受不了好家在劇情安排夫妻倆沒有小孩 !如果她有孩子,肯定是那種孩子會說「媽妳好煩」的那種親子關係萊絲莉曼恩非常瘦,在劇中的幾個造型都很像家庭主婦,不過,接近劇尾走進巴哈馬銀行所穿的那一套,我頗欣賞的

當元配 (萊絲莉曼恩 飾)發現第一位小三(卡麥蓉狄亞 飾),她很激動;當她發現小四(凱特阿普頓 ),倒過頭來安慰被騙的小四,反而是小三很激動。這幾段真的都很好笑,看出絲許新意,倒不是說我同情小三們,也不是說女人何必難為女人而是在女人在愛情這塊戰場上一直去爆發妒意與不甘,往往忘了真正的加害者是誰 ?砲口對錯方向忽略了把戰敵轉為戰友的機會,女人在男人變心之後,其實最有保障的工具還是分財產,若能說服小三小四願意出來幫忙舉證做證,那可真是團結力量大。廝殺之後只搶到男人的小三小N,搶到肉身真的有比較幸福嗎小三小N究竟是贏家還是輸家?女觀眾們不妨聽聽卡麥蓉狄亞在劇中坐在餐廳訴說經歷過的每一段戀情後的心得,其實是講的蠻好的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婦》的前半部比較好看,後半部覺得較無力,可能是因為導演及編劇在處理失婚找不到可發揮的喜感,只好感傷了。最後狠狠報復花心男的那一場戲,安排的很猛,至於如何?觀眾看就知道了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我說劇中有2.5位型男,一位是花心男,一位是元配的弟弟,一位是小三的爸爸。因為後者年紀比較大,所以我算他半位

以下呢,是劇中的幾句太好用的名言,送給耐心看完此文的你(妳)

自私的人活得比較久。

哭在心裡,保住面子

擁抱朋友,抱緊敵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268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