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然面對一切】只給妳的一封信ˇˇˇ.........
2006/04/08 02:45:00瀏覽249|回應1|推薦6

▼關於網誌.........
對不起。
我現在才發覺,網誌的確寫滿了自己的感覺,可是,我忘了妳的感覺,
可能對我來說,上面的文字是寫的理所當然,我忘了,上面的文字也能對你是一種傷害,
我現在想起我所忽略的─ 妳的感覺,我想我不會在忘了。


▼關於妳給我的那封信㊀.......
當妳的這封信時,我真的很高興,因為妳我終於可以打僵局了,
當我看完第一遍時,不解。〈我的大腦時在轉不過來=      =〉
不要緊,在看一遍。
再看了第四遍時,我大概了解了。
些許難過、些許生氣,這是那時的感覺;
那時我傻傻的以為妳會知道我心裡要的是什麼,
可能因為這樣,在專牛角尖時我打了一些不太好的話。
這封信不會沒有意義,只是我心裡還是有些許疑問,
不懂的事還是有,無法理解的事也不少...........。


▼關於妳給我的那封信㊁............ 

①關於網誌的123........
網誌的事似乎就是妳與我的導火線,
這個網誌再當初我跟小柔很要好的時候,告訴她的;
茉莉則是再圖書館的時後;
沒有跟妳說,對不起,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盡到好友的責任,
沒跟妳說,一部分是因為我很怕妳看完之後對我會有所厭惡,
另一部分是因為,我怕妳會覺得我很肉麻,
我怕妳會因此而離開。

②取笑的123..........
關於作畢冊的時候.........
關於這個我至上120分的歉意,
因為我沒有仔細的注意到妳的感覺,
真的很對不起。

③關於生日禮物的123.......
關於這個,我完全沒有生氣或沒有怪妳的意是,
妳要送誰禮物或要送什麼,我不限制也不能干涉,
這也是我沒跟妳說這件事的原因。
所以,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道歉的。
最後,我是接到這封信時,才知道『我們沒那麼要好』。

④關於懂不懂的123.......
我有時候認為,妳真的很了解我,
妳大概知道我的脆弱點,
所以妳不像某些人會故意去處碰別人的脆弱點。
我覺得跟不跟我出去都沒關係,因為我也覺得跟我出去,
真的很悶,我實在不懂那些流行的東西orz...........。
而我不常跟妳說那些同人&漫畫的東戲是因為,
我覺得妳應該對那些東西沒興趣,
如果,妳沒興趣,我還一直跟妳說,這樣就好像某人一樣。
關於我自己的事,我絕對不是不想講,而是不知該如何說,
就像男朋友的事,也只有妳知道而以,
我真的認為〝男朋友〞這件事很丟臉〈分手的原因真的很丟臉〉,
而其他,我的生活大致上就家庭、朋友、愛情、未來、動漫而已,
我的過去和我的家庭並不幸福,反而相當的晦暗,我是在一個非正常的環境下生長的,
另外,我的心事很多很多只有妳知道,因為我信任妳,所以我只跟妳說。

⑤關於以後......
如果妳有什麼想知道的,只要妳問我就會說,這是屬於好友的特權,
我絕對會照實的一一回答。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311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坦然^O^
2006/04/29 16:32

坦然面對一切說清楚講明白勝過於繞了一大圈又不明不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