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放手了,心卻忘在妳身上
2006/02/23 18:31:02瀏覽226|回應3|推薦5

知道自己是別人的慰藉,卻還是傻傻的付出.............,
知道對她來說重要的不是自己,卻還是把她當成自己的重心............,
明明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卻還是想當她的幸福.................。


之前妳說妳討厭她,絕對不裡她,
現在呢?
為何她在妳的話裡變重了?


除了食物、吵架還有什麼原因讓妳來到我身邊?
一次...........二次.............三次.............這又是第幾次了?
每次當妳離開我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決不心軟,
但看到孤單的妳,不捨的心就會再度湧上心頭。
這次,我知道,到最後妳依然會離開我,所以,我下了決定,
〝當妳離的時候我絕不傷心,決不挽留,讓你去尋找妳的幸福〞
..................................。
妳真的離開了,我也讓你去找妳的幸福,
為何,心還在流淚?
不是吃醋、不是生氣只是難過。

我依然喜歡妳,你依然對重要;
明知會傷害自己,飛蛾卻還是如此迷戀那高溫危險的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1861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3/07 23:04

我看了看~

想想你應該....還是這樣.....^o^

果然~沒猜錯


A l i c e 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樓上的
2006/03/05 00:25
是啊,你的這篇回覆,我看了好多遍,你說的沒錯阿。
就象漂浮在空氣中的塵埃,
或者是窮而瘋狂的年華那樣,
不用深沈不用理智,只要快樂的感覺。

【 Black comedy 黑色喜劇 】
http://blog.udn.com/elvesi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飛蛾撲火嗎?
2006/02/28 02:32

飛蛾撲火~無所謂

得到  失去  相聚  離開

雖然是稍縱即逝的幸福

曾經捉住了

也不枉走過這一回

即使這樣

相信你依然會守在她的身邊

"飛蛾撲火"

不是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