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的友情日記◈ 柔安!我可以繼續當第二名!
2006/02/18 00:08:29瀏覽213|回應0|推薦3

我對小柔說過:「對不起,我沒辦法,向對柔安一樣的對你。」這是我發自內心的道歉。
因為我的心放在你身上,我忘了走拿了˙˙˙˙,
喜歡妳、對妳好,這些都不是我一相情願,而是妳先開始對我好的。
而且,妳是我的幢景,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活的很閃亮,就像妳一樣!

好像有人說過,叫我不要眼裡只有妳的樣子,
難道,喜歡一個人不能表現出來嗎?
姐姐關心妹妹是正常的吧?
女僕在意自己服侍的公主也是正常的吧?


最後˙˙˙˙˙

親愛的,我知道,不論我做的再多,也只是第二名;我知道,而第一名˙˙˙應該永遠的是她吧!
我知道,我感覺到,妳對她好,就像我對妳好,是一樣的。
冒著不會有代價的風險,仍選擇撲火的飛蛾,
所以,我不會怪妳,也沒有裡有去怪妳;
如果可以,請去找你所喜歡的人吧!
今日,我依然會在妳身旁˙˙˙˙˙˙。


~ 愛麗斯因為嚮往著自由,
                                                     所以,
                                                                    就追隨著兔子  ~

                                                                                                                  BY  澄月 鴆腐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