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醋?!我想要与妳有更多的交集♪
2006/03/02 18:50:39瀏覽199|回應0|推薦6

 兩個人帶著相似的東西,
                                       就可以代表兩人之間的牽絆吧?


我對妳好,並不是想從妳身上獲得任何的回報,但是..................
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期待吧,並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就好,
只要一點能證明你我之間的羈絆這樣就足夠了............................。

可能是羨慕,可能是忌妒,更可能是吃醋,
她擁有了許許多多只屬於妳與她的交集,
我們有的太少太少,
她有著屬於妳於她牽絆的〝證據〞.............,而我們呢?
有什麼證據可以證明你我的羈絆嗎?   回憶嗎!?
哪怕我會記錯、哪怕我會忘掉...,
我不是想贏任何人,只是想要只屬於妳和我的交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19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