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發洩▣非當事人還有不懂的人,通通給我閉嘴!
2006/03/14 20:31:42瀏覽219|回應0|推薦4

本來↓..........................。
我很難過,難過了好久,
直到,我下定決心,並且,剪斷了頭法;


直到............................。
妳給了我一封,長達四頁的信。


再不久之前的過去↓.................。
我一直把妳當成〝死黨〞,一直覺的,妳我的位置是差不多的,
我非常的信任妳,有很多事情只有妳知道;
我一直要自己相信,自己的付出,妳看的道。

 
原來↓..............。
我只是妳一個沒那麼要好的朋友;
我有義務要對妳述說這麼多事;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在她後面,
我真的對妳重要過。


我不懂↓....................。
妳寫這封信的意義,這封信想表達什麼,
我做的到底值不值得;
我已經跟她和好,幹麻還要撕破臉,
而且搞到最後,好像變成我在說謊;
我現在跟妳是什麼關係?朋友?好朋友?死黨?
妳現在跟她是什麼關係?朋友?好朋友?死黨?
她只說了幾句話妳就相信,
我說了好久,妳也只是半信半疑;
為什麼妳沒發覺妳每次都在袒護她,
為什麼妳不知道我受了多少委屈,
我不要妳幫我伸張正義,只要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0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