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迷航老媽媽(二)
2010/05/10 19:22:23瀏覽417|回應1|推薦27

我想,不管她腦筋正不正常,我真的快遲到了,只要再走2個站牌,警察局就到了,我想送她到警察局。

這時候她拉著我的手臂,開始告誡我,有個叫蔡x龍的人,很喜歡欺騙女人,要小心。走路要走大條馬路,這條沒公車,我們還是去有公車的大馬路,比較好。

無奈之下,Elly拿出手機,想先跟主管報備,二位主管卻同時關機,而老媽媽又不肯再移動腳步,我靈機一動問她家裡電話號碼,她說家裡沒人,我問她,那她認識在工地工作的人電話幾號?她真的唸出一個電話號碼。

電話居然真的打通了,對方真的是她的親人,可是,他卻很不負責任,不願意來接她,也不願意告訴我他的地址,不讓我送她過去,只告訴我,老媽媽住在松山,要我自己想辦法。

我問老媽媽今天是搭幾路公車來到這兒,她回答得很明確,我心想,她既然不肯再往警察局前進,只好帶她去搭公車。

她開始挽著我的手,要求我開車載她回家,她很可愛,她說她早上有看到我在踢我的車。我趁機問她家裡地址,她回答在南港。…

Elly出門的時候穿一雙全新的羅馬涼鞋,腳好痛,走來走去己經滿身大汗,我告訴老媽媽,我想回家換布鞋,不然我的腳會痛死掉。她像個小孩子,把我拉得更緊,問我是不是想跑掉,看她擔心成這樣,Elly心想,算了,了不起打赤腳好了。

買了早餐讓她在車上吃,因為心情有點複雜,我的奶茶一直擱著,心想該怎麼辦?把她安頓在副駕駛座,我在踢石頭的時候,她好緊張,立刻下車問我為什麼不上車?知道她的擔心,我告訴她,我不會離開,石頭要踢掉,不然車沒辦法走動。車子發動後,我問老媽媽,要回家了,家在哪?她說:南港。

因為她的親人說是在松山,而老媽媽說了2次南港加上她唸出的公車的確會經過南港和松山,所以Elly決定先帶她到離南港和松山比較近的地方找找看,或者到時候送她到當地警察局比較妥當。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020518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
2010/05/10 20:20
妳發表了(一)(二)
表示妳人好好的?.....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10 20:41 回覆:

我還好,可是心情太衝擊....今天身體好很多,有點恍神,因為牽掛。今天2隻手都掛彩,流血了,都還好。本來不想po因為我寫不出來那種感受,刪掉一次又重貼。她是一個人,活生生的人,我很想為她做更多。我不該踏入她家,踏進她家,讓我心境受到極大震撼~~

我人好好的,不要擔心~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