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了
2009/07/15 23:49:23瀏覽382|回應0|推薦9

看習慣了  就不覺ㄉ稀奇

看習慣了 就不會有太多的好奇跟新鮮感

看習慣了 就失去探討跟仔細研究的耐性

一直 我都是覺ㄉ很奇怪 看到老房子 為甚ㄇ會讓一些人 那ㄇ興奮 那ㄇ想珍惜 那樣ㄉ老房子 其實很普通啊 不是真ㄉ那ㄇ稀奇吧~ 其實 那只是 因為 我看習慣了 而那些覺ㄉ興奮 珍惜 其冠ㄉ人 卻是那些沒有機會去接觸ㄉ那群人而已 所以 我變ㄉ跟他們不一樣

一直 我ㄝ很納悶 坐船 有甚ㄇ好高興ㄉ 坐船 有甚ㄇ好開心ㄉ 有甚ㄇ好期待ㄉ 然而那些想坐船  坐到船ㄌ人   是因為 他們一直都是沒有太多ㄉ機會接觸~船~這樣ㄉ東西 所以 渡輪 船艇  都是讓他們覺ㄉ有特強ㄉ吸引力跟值得期待的    而我 卻還是跟老房子一樣 不覺ㄉ 那有甚ㄇ好高興ㄉ 因為 我打小就常坐船  而且  坐ㄉ船 比他們有意思多了ㄝ驚險多了 在船上~餵魚~ 是家常便飯    所以 我失去了那些新鮮感 跟期待 只因 老房子 我小時候到我長大 一直都住的老房子 坐船 看船 ㄝ是我探望親戚跟必要時ㄉ工具   我呢 在這樣ㄉ環境 這樣ㄉ年代裡  不知是該慶幸  我擁有過ㄉ比大家多 還是惋惜 自己失去了跟大家一樣ㄉ情緒起伏跟享受期待ㄉ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13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