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忙!忙!累!累!累! 煩阿!
2010/01/26 22:41:07瀏覽404|回應0|推薦3

已經不知道忙了多久ㄌ 還沒有一個穩定ㄉ情勢!!

好累! 好累!  好累!

被稱讚果然不是一件好事  會越做越多  承擔的責任 ㄝ是越來越重  當初這一切 不是我說要改變的 我ㄝ是被順著情勢而做的而已 怎ㄇ現在成了我一手要承擔的成敗了呢? 是誰沒有做好才落到我ㄉ身上來的?! 是誰一直沒有進展 延遲再延遲 才要我接手去落實的呢?! 我不想邀功 ㄝ不想多事 我ㄝ想沿襲著舊的模式 順順利利ㄉ去做 就好 可是 是誰說要改變ㄉ呢? 那個人 怎ㄇ又藏起來 不出來說說當初的歷程呢? 

試著用當初的心情來看現在別人做ㄉ吧 一切 並不是真ㄉ那ㄇㄉ不堪與混亂吧!!

或許 你們是真ㄉ針對著對某人ㄉ不滿  不喜歡 但是 這個人 並不是我帶進來ㄉ呀 他ㄝ不是我甚ㄇ人吧 我只是想把事情好好ㄉ帶到一個正常的軌道而已 沒有人會喜歡把一堆ㄉ責任往身上攬ㄉ  因為 那ㄝ只是 吃力又不討好而已ㄚ!!

真是的 這些混亂ㄉ空氣 把我ㄉ思緒都帶到一個極度不平靜的空間去了 看到 想到的 盡都是一些不愉快的負面情緒 真的是 很想開罵 很想扁人 但是 又沒有人是可以讓我這ㄇ做ㄉ~~唉~~

雖然如此 工作 還是得做 而且還是得帶回家繼續努力ㄉ完成  又如何呢? 該是自己ㄉ 還是沒有別人會替你分擔的 可憐的上班族 壓力不小喔 !!努力ㄉ撐著吧!! 一直到撐不了 不能再撐 ㄝ不用撐ㄉ時候 就放下吧!!(到那時 ㄝ非放下不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072205&aid=372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