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圈擦的問題(回應張平詠的感情不該是是非題)
2007/04/30 04:56:21瀏覽548|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感情不該是是非題

感情可能會有比較題

試問:

我愛他多還是我愛你多?

我愛你多還是我愛我自己多?

我愛的一份真情還是你的虛名

我愛你會不會永遠都比昨天還要多?

感情可以有以下選項:

試問我想要一份

一、帥氣多金大帥哥卻不專情的危險戀情?

二、不帥不有錢長相普通卻只愛我ㄧ個的安定戀情?

三、大風大浪歷經風霜只在乎擁有的癡情不悔?

四、細水長流平淡一生天長地久的生死不棄?

感情填空中必須填上什麼樣的答案?

是真心還是善良?

是多情還是溫柔?

是奉獻還是犧牲?

還是你的一切我都全部包容?

感情不宜寫成申論題

沒有同理可證

這世上沒有一模一樣的愛情故事

怎麼導出戀愛公式傳授初嚐愛情的你或妳

感情說穿了不過就是

問你:

愛我嗎?

愛我什麼?

問我:

愛你嗎?

愛你什麼?

如此簡單的問答題而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92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