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木
2007/07/11 00:48:09瀏覽497|回應0|推薦2


我知道你不愛我,你也不能愛我。
我只能當安靜的旋轉木馬一座,
等著你微笑的向我走來
讓我陪伴你輕快的旋律一首
人散的曲終
你下馬後的香氣
慢慢的蒸發成為這炫目的霓虹
---------------------
作詞:楊明學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你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08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