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很無聊?還是王氏夫妻很無聊XD
2012/03/14 12:58:53瀏覽390|回應0|推薦1

這裡是日月潭,大陸人多過於台灣的地方,差距之懸殊,很難想像,我猜除了在地的商家與居民以外,台灣遊客的比例大概只有十分之一,其他都是陸客(包含香港人),而且陸客非常喜歡來買台灣的水果,導遊都會帶陸客去特定的幾家水果攤,看到一群人對台灣的水果好像在欣賞鑽石的眼神,覺得很妙。

因為要賺陸客的錢,所以日月潭的什麼東西都很貴,民宿小小一間,外觀真的很普通,但房間還算乾淨優雅,也要兩千二,後來因為我跟老闆娘說我們是新婚夫妻如何如何,外加撒嬌拍馬屁,少了兩百,讓我們直接升等。

沒有遊湖,因為下雨而且好冷,重點是有一堆陸客,那種遊湖的美麗心情就蕩然無存....(畢竟有點吵鬧,而且來台灣的跟團者都是年紀有一把,有看到一些年輕可愛的小正妹,也是陸客,自由行,但數量偏少,無法提振精神)

更沒有搭纜車,小王說他不想跟地心引力作對,所以這種會很高很高的設施,他都敬謝不敏,再見,我的喬巴纜車@@

所以來日月潭又下雨的,啾竟~~是為了什麼呢?

啊~情深深雨濛濛!

謀湊,據旅遊達人小王指出,來日月潭最適合這種煙雨濛濛的日子了,每一瞬間的霧氣都會有不同的變化,也就是說,可以在這裡坐看雲起時,頗有仙境的味道。

是說,一定得這麼的...無所事事嗎XD

沒錯,第一天我們就跑了不少地方,在沒有車的情況下,日月潭本身真的就非常的乏味而無趣,應驗了早在我小時後對日月潭有遐想(覺得應該很清幽又有美麗愛情原住民傳說的那個地方)的那個年紀,老爸就不以為然的說,真的很無聊....

老爸有推薦要去看原住民表演啦,不過去這些地方也太觀光客了,王氏夫妻夾腳拖似乎不宜...

不過來到伊達邵的部落時,有聽見一位原住民帥哥高聲唱歌(周杰倫的歌),音色真的不錯,而且我們還在旁邊偷偷唱和(其實聲音大到那位原住民大哥也有聽到)

以下就是幾張拍攝詩情畫意的日月潭照片。平心而論,我下次一定要買三萬元以上的高級單眼!(王先生只要一到出去玩的時候就會來虧我的類單眼有多麼的兩光@@)

(話說我昨天晚上寫的心得更長,結果竟然無法顯示,所以這次寫的心得其實非常的潦草而且隨便,只是聊勝於無,青菜啦!)

謝謝收看,下次就是我跟麻吉去台東的心得文囉!



星期六的傍晚終於雨停了,就跟小王在附近走走,拍拍詩情畫意的照片囉。



我個人是欣賞這張構圖,雖然王先生對於我的相機還是意見頗多。(對,就是小爛類單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621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