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旅美~生活教育
2009/07/16 22:46:42瀏覽673|回應2|推薦47

09旅美~生活教育

2004(93)/5/15週六

早上未出去散步,因為怕「週六」又不開邊門,害我出得去進不來,也是昨天走的腳底疼了,我須要一雙運動鞋。七點女兒神神秘秘的,叫我隨他去拿東西,原來大雄值班查房,房客走時留下不要的東西,我們就可以搬回來了。他們家用的洗潔用品、蠟燭、甚至、食物、電器都可撿來。

九點鐘,大雄值班,女兒開車去吃早點,其實,我已經很餓了。先到的一家、今天不開門,再開一個小時的車去找另一家,我話到嘴邊,卻阻止自己不說了;我想說的是:為什麼要去那麼遠吃個早點,在家吃冰箱裡現成的,不是省時又省事麼,終天叫著忙,原來是這些不必要的浪費時間和金錢!」可是我閉口沒說。

終於到了一家叫做Thompson Hospitality的早餐館子,館前已經排長龍了。早餐後已經快十一點了,在附近大賣場,為我買了雙運動鞋(24.99$US=8500$NT)。為達明老三(Frederick)要赴他朋友的生日聚會買了件禮物;送他去他朋友家的生日派對。

這時已經十二點多了,女兒把我送到 (EDEN東方市場) ,這個市場草創時期我們常來;現在金碧輝煌,多了很多家商店,但是多是越南、高棉、寮國、柬埔寨等處的人和店。本來我已決定不再燙髮的,但在這兒諸多不便,就決定還是燙一次吧!女兒把車開到門口,我自己進去,越南籍的女髮師居然還認得我,親熱的和我打招呼。

但是,洗燙的過程真是恐怖,捲的時間長得使人不耐,灑藥水,包棉條弄得我滿脖子溼溼的更是難受。 (40$S=1360$NT)。付了錢,到處走走,金店特別多,小吃店,飲料店,手機與影視、CDVCDDVD等店也多,但是、就是沒有我要的電腦店。

繞了一圈,回到原處,正好女兒與老大來了,坐上車子女兒竟將我付的錢還我,使我有些不習慣;因為她一向只會向我要錢的,現在她們的經濟情況並不是很好,怎麼忽然懂事了,是因為父親過世了,未得她的孝養,她痛下決心麼!?其實,看她這麼忙,我早已心疼不已了。

去接達明老三(Frederick)到了他朋友家,看見十幾個約七八歲的孩子,正在(Moon bounce月球彈跳帳篷)裡彈跳。問了女兒才知道(Moon bounce月球彈跳帳篷)是租來的;美國可真注重孩子的正當享受啊!

已是曲終人散的時候,家長們紛紛來接作客的孩子,孩子們也各做禮貌的道別;這也是生活教育的一環吧!

作者日記:2009/07/14週二

今天開始上「網際網路」課,本想裝糊塗,裝作甚麼也不會,好好的從頭學(其實我也從未花過錢上過甚麼班)。無奈:就像潘班長的自道:「我雖努力隱藏我的光芒,但是,卻擋不住別人那 識貨 的眼光」。沒想到那見過一次的面小帥哥老師,竟還記得我‧‧‧今天學了MP3下載音樂、威力導演‧‧‧但我想明天一定忘光,因為我根本不想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3140115

 回應文章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兒懂得孝順媽咪了~
2009/07/17 11:05

好幸福!

你也很有智慧!

能忍住不抱怨。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我根本不想用....
2009/07/17 10:03

采姐,您和家母是一國的,呵呵!

老帥哥也幫吾家老太太電腦裡灌了一堆歌....

老太太沒心情...也根本不想用....

咱也怕吵,平常都將喇叭關著,

辜負了帥哥的一番熱心~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