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園將蕪胡不歸?!
2014/11/22 10:05:50瀏覽464|回應1|推薦8

2014/11/21週五

「主啊!現在才夜半三點鐘,我還要睡... ...

禱畢.閉眼,我就又睡著了。

再醒來已是黎明五點鐘了

起身,梳洗,讀今天的「以賽亞書26章」與「荒漠甘泉」。

六,七月裡因為生病住醫院25天,中斷了讀經,

不能領這季的「讀經獎了」(當然我讀經不是為了領獎)

... ...

出門,走向小公園,

怎麼?小公園裡空空的一個人也沒有。

我還是照我平時的習慣,

做我的「上肢拉繩」與「太空漫步」各兩百次。

... ...

「妳幾天沒來了!」住附近的吳姊妹的聲音

「天太冷嘛!怎麼她們都沒來?!」

「她們來過了... ... ...

... ...

「看神,不要看人,你來教會單單敬拜神,就不會失望了...

......「自欺欺人」的狡辯!

一個人走進教會,怎能不看人呢?

以前聽過這吳姊妹很多壞話,

幸虧我是.不信.不傳話.的人... ...

及至認識了吳姊妹,原來...

她是個「心直口快」,「熱心服事神」的人...

「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

「熱心服事 神」多做多錯吧!

... ...

早餐後,七點半

去教會晨禱?喜歡雷牧師的解經...

但是,頭髮太長該剪了,

偏偏常去的教會旁的理髮店關門了,

猶豫不決... 猶豫不決...

最後決定還是去士林剪髮吧!

... ...

退休後,自我決定「一天只做一件事」,

以前教會有成人主日學,

有週四查經

沒有必要做的事時

我就預備這新舊.兩約的備課,

準備隨時上場...

... ...

教會早沒了成人主日學,

今夏病後,又沒了週四查經。

安心修養,自由自在,自得其樂,

真是「無責一身輕啊」...

玩玩臉書遊戲,

讀讀喜歡的文章,

健康漸漸恢復... ...

... ...

午夜醒來深思,

深思...

雖然年近90

豈可浪費寶貴光陰?!

豈可「玩物喪志?!」

歸來老家「城邦」,

老家「城邦」荒蕪,

老家「城邦」荒蕪,

... ...

田園將蕪胡不歸?!

慚愧啊... ...慚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19191814

 回應文章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2 13:41
晨起  去公園  要保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