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悠悠生死十一年 天上人間何時會
2014/03/29 18:29:29瀏覽818|回應1|推薦14

牧師:您好!本週六(329日)我又將隨基督教平安園的交通車,去金山追思程錫珊了。三樓鄰居回娘家不能陪我,恐怕我要一個人前往了,因為能陪我的好朋友都陪過了,甚至他的同鄉朱志東先生.史友梅將軍,都也已走入歷史了。當然,一個人去沒甚麼,但是.但是近來我的心情非常壞

為雷伯伯禱告,為潘媽媽;為大李、小李媽媽禱告時不能避免的恐懼,我不是也有會病的一天嘛!不能避免的恐懼……

房子該粉刷了,但我卻沒能力做這工程;廢物、雜物太多,但我卻懶得整理;我是個生活低能者,不是不想搬到大直去住,但,賣房子、買房子前年就因多想,以致精神錯亂……

錫珊歸主懷、已是第十一個年頭,本來不想寫甚麼了。但是,這幾天總是心神不寧。靜下來,就是往事的影子盤旋腦海:家裡的點點滴滴,都是他活動的身影:

進門處,有他擦鞋的動作;飯桌前有他吃飯的樣子。電視機前,他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尋找節目的情形。廚房裡、浴室裡……大直菜市場、士林菜市場,每個攤販都有他買菜的記憶……唉!。

每晚十時關燈時,我都會問神:「主啊!謝謝祢給我美好的一天,我還有多少天這樣的日子?我的將來完全交給 祢了」真想快點歸去真想快點歸去……

2014/3/29~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12094234

 回應文章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年....
2014/03/30 06:20

http://classic-blog.udn.com/elimyang/7464729

去年清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