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自己罰站去.......
2008/01/08 13:16:08瀏覽2929|回應27|推薦104

                 

(應阿罰之要求,剛剛拍照時,把二馬先生放襪子的抽屜一翻,我的乖乖!這種顏色的,我竟然還買了兩雙呢!ps.因為光線跟相機設定關係,右邊的襪子是又更接近原色的。)

和二馬先生結婚時,他帶了不少舊衣服一起「陪嫁」,但這些衣服動輒十幾二十年,式樣老舊不說,下水洗過鬆緊帶便鬆脫、或脫線的狀況更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常常在歲末年終整理衣櫃時,偷偷丟掉幾件他的舊衣服,然後再補上幾件我買的新衣服。有時候不小心被他發現,他總是這麼嚷嚷:「妳不要再買衣服給我了!我的衣服已經多到當阿公都穿不完了啦!」 

哼!如果這些衣服真能讓你穿到當阿公,我把頭摘下來讓你當球踢! 

二馬先生就是這樣,對自己什麼都省,就連他那顆頭,也是在國防部理的,因為便宜,所以每次理回來的樣式都不固定,只有碰到理髮小姐心情好,那天的頭看起來才會比較順我的眼。 

有一天又為了他自己捨不得花錢的事情,我和他辯了起來。 

「你不要再剪這娃娃頭了,去對街只不過多花一點點錢,理得也好看些嘛!」我白了他一眼。二馬先生笑一笑,摸摸自己的後腦杓。 

「還有,你不要再穿這雙襪子了!醜死了!」我看著二馬先生拖鞋裡那雙綠得很詭異的襪子說。心想:國防部也真是的,他們一身綠就算了,連襪子也發綠色的,真是醜斃了! 

二馬先生低頭望著自己的襪子三秒鐘,然後抬起頭朝我賊賊的笑著:「老婆,這是妳買給我的耶!」 

啊!二馬先生………對不起,罵得太順了……我自己罰站去。

        

至於那雙螢光綠的襪子,我一定是被鬼打到才會買的啦!拍勢!拍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325&aid=151979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3/12 15:13

嗯.....

的確是滿另類的顏色



沛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恐龍
2008/02/16 23:11

你老公的行為模式,應該是經過大時代顛沛流離的動亂之後,存活下來的人,才會有這樣的觀念....,他是阿公阿嬤帶大的嗎?

你是到哪間廟裡去求得這樣好姻緣?這男人稀有啊...,老婆買了那麼難看的新襪子,也會因為不捨得而一值默默地穿著...,不容易啊!!他在辦公室裡,一定是打死不脫鞋子的。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笑三聲
2008/01/11 14:57
哈哈哈~~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yoyo031750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
2008/01/11 10:28

真是要把偶牙此笑到掉滿地

看季ㄝ的文都好開心捏


pru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自己理頭髮 ^ ^
2008/01/10 09:26
之前嫌我老公去老人理髮店理的很老,所以我們買了電動的剃刀,還有可以讓你剪出各種長度(三分、六分、九分、十二分)的東西,雖然前幾次也是理得每次不一樣,可是後來就越來越好看囉~~     重點是---很省錢,而且想理就理 ^ ^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螢光綠? !
2008/01/10 05:52
為了找襪子方便吧?!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快點啦!!!
2008/01/09 23:32

一個事情就這樣開始的

一個去罰站

我說你倆快點出來啦!

就算便秘也ㄣ出來了

快點快點 ~ 下一篇呢?

二邊大廳都擠爆了 夫妻倆跑去哪啦?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1/09 22:21

小蘭子真是可愛呢....

自動罰站....

^____*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罰站
2008/01/09 17:27

^====^

要是老帥哥一定不肯穿


竊竊私語 電子報

奕妃 Eri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你是心疼他喲!
2008/01/09 17:08

這樣才顯得二馬先生的可愛呀!


奕妃的半熟之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