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自己罰站去.......
2008/01/08 13:16:08瀏覽2932|回應27|推薦104

                 

(應阿罰之要求,剛剛拍照時,把二馬先生放襪子的抽屜一翻,我的乖乖!這種顏色的,我竟然還買了兩雙呢!ps.因為光線跟相機設定關係,右邊的襪子是又更接近原色的。)

和二馬先生結婚時,他帶了不少舊衣服一起「陪嫁」,但這些衣服動輒十幾二十年,式樣老舊不說,下水洗過鬆緊帶便鬆脫、或脫線的狀況更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常常在歲末年終整理衣櫃時,偷偷丟掉幾件他的舊衣服,然後再補上幾件我買的新衣服。有時候不小心被他發現,他總是這麼嚷嚷:「妳不要再買衣服給我了!我的衣服已經多到當阿公都穿不完了啦!」 

哼!如果這些衣服真能讓你穿到當阿公,我把頭摘下來讓你當球踢! 

二馬先生就是這樣,對自己什麼都省,就連他那顆頭,也是在國防部理的,因為便宜,所以每次理回來的樣式都不固定,只有碰到理髮小姐心情好,那天的頭看起來才會比較順我的眼。 

有一天又為了他自己捨不得花錢的事情,我和他辯了起來。 

「你不要再剪這娃娃頭了,去對街只不過多花一點點錢,理得也好看些嘛!」我白了他一眼。二馬先生笑一笑,摸摸自己的後腦杓。 

「還有,你不要再穿這雙襪子了!醜死了!」我看著二馬先生拖鞋裡那雙綠得很詭異的襪子說。心想:國防部也真是的,他們一身綠就算了,連襪子也發綠色的,真是醜斃了! 

二馬先生低頭望著自己的襪子三秒鐘,然後抬起頭朝我賊賊的笑著:「老婆,這是妳買給我的耶!」 

啊!二馬先生………對不起,罵得太順了……我自己罰站去。

        

至於那雙螢光綠的襪子,我一定是被鬼打到才會買的啦!拍勢!拍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325&aid=151979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厚ㄛ
2008/01/08 15:37

姐ㄚ

 我也常常跟我ㄤ說....如果你這能XXX X 我頭給你當球踢 !

ㄚ也常常在罵錯人 或唸錯人後

說 是嗎? 是我ㄛ ?拍謝拍謝

怎ㄇ我們的"進頭"都一樣ㄚ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5:45 回覆:
哈哈哈哈~~~要不,怎能稱姊道妹捏?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你眠志明仔還是沒寫呀
2008/01/08 15:26
叫他企華站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5:44 回覆:
叫志明站半夜一點到三點的哨好了。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企華站
2008/01/08 15:24
我才在阿菊家罵你不寫開心的故事, 沒想到一跳過來, 咦? 你明明有寫呀? 那位什麼我妹有收到新文章花表的通知ㄋㄟ? 好啦好啦, 對不起啦, 我也來企華站.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5:43 回覆:
就耳朵癢咩!我就知道有人在罵我,所以趕緊寫了一篇。嘿嘿~~~請叫我「蘭半仙」!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1/08 14:40
為了平衡一下.紅橙黃綠藍靛紫各買一雙.每天穿不一樣的彩虹襪子.讓二馬先生花俏一下.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5:42 回覆:
亞薇姊,彩虹色我不會買,只有我老姊會買。瞎瞇?看不懂?過兩天妳就知道真相了。在這兒先賣個關子。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罰站去.......
2008/01/08 13:44

小蘭子馴夫有方真不是蓋的
另外..
自己去罰站恐怕也只是說說而已吧...
(嘻...緊來酸喔..)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3:50 回覆:
妳怎麼知道我說說而已?嘿嘿~~~妳說對了。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01/08 13:40

居然有公司生產"綠"襪子更奇怪的是還有'怪倫"會買哦?!

二馬先生一身綠那小蘭子是不是配一身紅一起出門呀?!絕配ㄋㄟ~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3:51 回覆:
都怪這襪子的包裝包得太好了,包裝透明處露出來的部分,明明就不是綠色咩!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8/01/08 13:32
妳妳妳..竟然買綠襪子給志明!
去 去去..快去牆腳罰站去!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3:52 回覆:
還好只是買到綠襪子,若買到綠帽子,就不是罰站這麼容易解決的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