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自己罰站去.......
2008/01/08 13:16:08瀏覽2933|回應27|推薦104

                 

(應阿罰之要求,剛剛拍照時,把二馬先生放襪子的抽屜一翻,我的乖乖!這種顏色的,我竟然還買了兩雙呢!ps.因為光線跟相機設定關係,右邊的襪子是又更接近原色的。)

和二馬先生結婚時,他帶了不少舊衣服一起「陪嫁」,但這些衣服動輒十幾二十年,式樣老舊不說,下水洗過鬆緊帶便鬆脫、或脫線的狀況更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常常在歲末年終整理衣櫃時,偷偷丟掉幾件他的舊衣服,然後再補上幾件我買的新衣服。有時候不小心被他發現,他總是這麼嚷嚷:「妳不要再買衣服給我了!我的衣服已經多到當阿公都穿不完了啦!」 

哼!如果這些衣服真能讓你穿到當阿公,我把頭摘下來讓你當球踢! 

二馬先生就是這樣,對自己什麼都省,就連他那顆頭,也是在國防部理的,因為便宜,所以每次理回來的樣式都不固定,只有碰到理髮小姐心情好,那天的頭看起來才會比較順我的眼。 

有一天又為了他自己捨不得花錢的事情,我和他辯了起來。 

「你不要再剪這娃娃頭了,去對街只不過多花一點點錢,理得也好看些嘛!」我白了他一眼。二馬先生笑一笑,摸摸自己的後腦杓。 

「還有,你不要再穿這雙襪子了!醜死了!」我看著二馬先生拖鞋裡那雙綠得很詭異的襪子說。心想:國防部也真是的,他們一身綠就算了,連襪子也發綠色的,真是醜斃了! 

二馬先生低頭望著自己的襪子三秒鐘,然後抬起頭朝我賊賊的笑著:「老婆,這是妳買給我的耶!」 

啊!二馬先生………對不起,罵得太順了……我自己罰站去。

        

至於那雙螢光綠的襪子,我一定是被鬼打到才會買的啦!拍勢!拍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325&aid=151979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那個綠襪子咩
2008/01/09 14:13
偶家衣廚裡面.....居然也有2隻!天那!那個時期X園地區ㄟ查埔人都中意穿那種顏色的襪子嗎?
還好那個不是我買的,是他娘買給他兒子的,ㄏㄏㄏ,有人很不賞臉的扔在襪子箱裡好多年,看到你PO出來的照片我才恍然大悟。
二馬的娃娃頭....不錯不錯,改天PO出來看看吧!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父子都是
2008/01/09 11:15

我家小喵公也是  這次換季  我終於把他的爛內衣服給丟了

我想遊民都穿的比他好

我家公公也是  幾年前公婆搬家時  婆婆不敢丟公公的破內衣破襪子

只好由我這個媳婦當黑臉了

我在想這是不是遺傳呀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振興經濟一點也沒貢献~
2008/01/09 10:55
我們家老爺也是那種愛「古董」衣,剪便宜髮型的男人,
對振興經濟一點也沒貢献~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Jad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皮
2008/01/09 09:03

通常發生這種事我都事---------賴皮

一律否定到底

就像我兒子說的:媽媽不可能會錯的



小碴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喔~
2008/01/09 08:42

 哈哈哈哈~~ 看完文章真的是啼笑皆非

真替小蘭子覺得一臉尷尬啦~~

哈哈~~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快笑鼠了
2008/01/08 20:52

哈哈

姐ㄚ

被妳嫌醜的襪子....妳還可以洗的一隻都不少

ㄚ 我家的鹹魚襪....老是缺一隻 ....不知道是不是偷游到南寮漁港去了 ....

可見得姐ㄚ有多賢慧~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色啊
2008/01/08 17:01

我都把它歸到藍那一國

藍中帶綠

在襪子啊

那就沒啥關係囉^___*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7:16 回覆:
在台灣,現在藍綠之爭正如火如荼,沒想到二馬先生的襪子也來湊熱鬧!切~~~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更怪的是............
2008/01/08 16:44

如果是我, 我會說那個是藍色

藍? 綠? 天啊, 連襪子都跑出來亂我.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6:46 回覆:
嗯,連襪子都藍藍綠綠的鬧得人不安寧,這襪子真的是綠色的,所以說綠得很詭異,不知是不是相機色偏,我改換設定拍了好幾張,這張是最接近原色的。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
2008/01/08 16:39

是有點怪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6:47 回覆:

不是「有點」,是「非常」好不好?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要貼相片上來啦
2008/01/08 15:42
給那雙襪子拍個玉照貼上來大家瞧瞧咩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5:45 回覆:
好,稍等一下厚!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elain325) 於 2008-01-08 15:59 回覆:
貼上來了,哈哈哈哈~~~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