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生車禍時,千萬千萬「不要借電話給對方」,徒增事後困擾…唉!
2007/05/30 20:09:07瀏覽487|回應0|推薦1

今天是車禍後第二天,也開始畢業考了

考試每題都有寫,答案對不對就聽天由命,只想趕快結束考試因為考試時有一通不明來電,這通不明來電在車禍當天半夜也有打來

下午3點多又另一通不明來電,真的是我都不想接,雖然未必是車禍對方打來,可能是其它詐騙集團,或是新工作單位打來

傷口比較不會痛了(比較而已,還是痛丫!),心理恐懼卻未曾減少,若不明電話還是持續,考慮換電話了!

雖然週遭的人都說不用理他,若太過份就再報案申請通聯紀錄等等,謝謝你們的安慰,可能我有「被害妄想症」,被威脅的恐懼絲毫沒減少

明天有個必修課畢業考,雖然沒心情,但是仍得面對它,大概整晚不用睡了。

發生車禍時,千萬千萬「不要借電話給對方」,徒增事後困擾!

謝謝關心我的班上同學、親戚朋友,也讓家人擔心了真不應該

這幾天去吃飯,都是女友騎車載我,在後面看她小小的身影,及停車時吃力的控制車身(我比他大隻很多)蠻不捨,也挺享受這種感覺,平常要她載我可不是很容易呢!

 

 

 

 

 

 

車禍後第二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99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