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打出的再見安打…
2007/04/30 23:07:08瀏覽247|回應0|推薦2

參加校內「系際盃壘球賽」,第一場擔任四番,其後則調整為開路先鋒。第一場對上拿過大企盃冠軍的企管系,隨著學長畢業實力稍弱,我們13:2獲勝晉級複賽。

第二場碰上強隊工管,前四局你來我往打的難分難解,在全國最有名的小學生-小明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HR)卻判”OUT”,隨之情勢逆轉,若沒被判出局領先幅度拉大,可惜他打擊時踩了本壘板,加上一些守備失誤,雖然追回一些失分,仍然落敗。(工管為本次亞軍)

第三場遇上餐旅,設定為一定要贏的比賽,也許太過放鬆,及一開賽守備就自亂陣腳,一路落後,六局上結束比數差距6分,此時,開始對打者下達之策略,『選球能力』發揮極致,共選到四個保送,靠著關鍵安打一口氣追回5分。

七局上又被攻下3分,七局下半最後反攻機會,功再度發威,豪哥安打加上3BB僅落後一分。我上場敲出再見安打逆轉勝。YES!大學四年第一次擊出再見安打,比打出全壘打還痛快,回休息區真想把每個人抓起來抱一下!難以言喻的感覺,真想大吼!

雖然季軍賽落敗,但覺得能跟這些隊友並肩作戰很光榮!95年中山大學大財盃對上亞洲大學,落後10分逆轉勝;96年政治大學大財盃對中山,落後到追平而敗戰,主審裁判覺可惜。韌性十足,有些成員只是大一、大二,落後上場時抗壓力一點也不輸給我們幾位大四。

棒次在我後面的小P說:「你怎麼一次全部打回來,沒留一分給我打。」介偉則說:「阿翔打1分,你(P)SO,我打回致勝分。」明明就是比數落後,每個人上場都是認為「我們ㄟ贏!

前四個打席我僅1安外加2K,實在愧對把我排一番的隊長,其中一次還是壘上有跑者揮棒落空的大K(很久很久沒揮棒落空)好佳在還有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機會,揮出再見安打。

二局上隊友製造機會,錯過了幸運地七局上隊友再次創造機會,把握住了!有時人們覺得總是遇不到伯樂,但,把自己準備好了???這次我好運庇祐有再一次機會。

謝謝球隊經理及幫我們加油的同學!以及所有一起奮戰的隊友,沒有你們在壘上,就沒這支再見安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93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