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真不好意思,正在上藥痛的哀哀叫,我不是故意的
2007/05/29 22:23:10瀏覽412|回應0|推薦3

車禍後第一天

昨天睡前把手機關了,怕接到來路不明的電話會持續個幾天吧!

睡的還不錯,除了幾次碰到傷口醒來,及不能往右側睡早上鬧鐘響,想起身關就是動彈不得勉強起身,脖子好像扭到不能往左轉,右膝不能打直,肚子瘀青變大塊,走路十足「賣腳」,左手昨天沒傷今天卻酸痛,原來是破傷風的針打左手(早知打針打右手,集中痛一邊)

因為明後天都有畢業考非唸點書不可,昨天一場車禍也打亂所有安排,唉!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只好今天準備明天,明天準備後天的考試。不知是不是昨天過的太充實,看一下書又想睡,睡醒就十一點多,趕去學校領爸媽寄的愛心水果,及吃中餐。

吃完有想睡,睡醒就下午兩點多,終於精神來了,家裡太熱,跟女友相約到咖啡店看書,用完晚餐去買一些換藥的用品,結帳小姐說有這麼痛嗎(我一直抖),回她說:可能止痛藥藥效過了。OS真的很痛好不好,我沒感覺自己在抖,但是結帳也不需要裝痛吧,又不會打折

又得經歷洗澡跟換藥之痛,剛洗完澡換藥時有人跟我要明天考試答案,我口氣不佳草草結束電話(同學不好意思,碰水後傷口痛到不行,且我也沒什答案提供),同學要到答案很好心問我要不要,我口氣還是不好地結束電話(同學真不好意思,正在上藥痛的哀哀叫,我不是故意的)

猜到我要做什,沒錯,要睡了,考試明天早上再說,應該沒撞到頭,可是整天沒什精神又全身痛真是招誰惹誰了!好痛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99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