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事〞比六點睡還累,好多人的幫忙讓我好幸福!!!
2008/05/06 22:35:37瀏覽426|回應0|推薦1

忙著辦大型活動,也花時間準備活動當天的present,雖然忙了一整天,回家又準備報告到早上六點,也許是壓力使然並未覺得累,反而是"人"的問題令人身心疲憊。

在一個年齡成熟環境,玩著「國中生」的把戲,月考前問別人唸完沒,唸完了說沒唸,who care?

 讓人上火的是大家都忙著同樣著事,卻有人會在大頭面前說○◎●好閒喔!自己的作業檔案不給人,卻說別人暗槓;平常線上me不回,當有問題要請教人,別人不幫時又說人家小氣。

生性猜忌,別人怎麼說都不信,不給,被罵小氣;給了,被說暗槓,對這種人還有什好說?

撇開這種無聊小事,生活雖忙,卻好開心,同樣很忙的人,卻會伸出援手幫忙,這種真誠讓人很感動,尤其處在有一個怪異小圈圈中備感溫暖,諷刺的是,怪異小圈圈的人也曾說這些伸出援手幫忙的人小氣,他們卻是我最大台柱,無論精神上和實質上,謝謝這些好朋友,在這大型活動前夕,熱情的提供協助,讓我彷彿被幸福包圍,一種快樂由心底而生。

平日加班希望把工作完成一個段落,不想把工作留一半給別人,當follow仙人腳步準時下班,卻被罵把工作留給別人,反駁說別人也是這樣留工作下來,大頭竟然說他知道這情況,以後規定大家都需將工作完成。

 這一事件發端,卻是因為加班,準時下班就不會有天外飛來突發狀況,加班完成沒人理,follow仙人把事留下卻挨罵,這啟發我,以後要跟仙人一樣,提早10分鐘關門大吉,這樣都沒事自己也省事。

每天充滿活力,ㄏㄏㄏ,開心的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184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