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同我一起哭泣
2007/06/29 21:10:06瀏覽415|回應0|推薦2

妳離開的時候,天空打雷閃電,彷彿知道我心中的不捨,下起大雨和我一起哭泣,全家出動來接妳回去,爺爺聽到妳要回去了特地摘一臉盆的蓮霧給妳真為妳感到高興完成了學習階段,要回家鄉實習囉,加油! 

 

離別後回到家就撥電話給妳,問妳早上看到的財經新聞,其實就只是問問,不在乎那檔基金能賺多少錢,多希望妳留在新竹實習,一起努力!掛上電話,情緒就潰堤一直哭不停,打開電腦玩平常最愛的棒球遊戲想轉移注意力,邊打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掉眼淚,想到早上妳體諒我要考試,特地起了大早幫我買早餐昨天說要請假多陪你一下妳都不要,早知道昨天晚上就好好陪妳,不要準備考試忙東忙西 

 

雖然我都若無其事其實我很在意的,6/24.25參加進修會,獨自先回房間看妳最愛看的換換愛,就一陣感傷湧上心頭,鼻酸~ 今天真的完全忍不住,好捨不得妳!妳總是說我桃花多,交往三年多了,也沒發生什麼不是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呀!有時覺得妳像麥芽糖太黏,朋友都用激將法→覺得太黏就分手呀,我就是喜歡丫! 

 

六點多妳回到家鄉了,打給我問我吃飯沒,還沒呀,根本沒胃口!要我去買飯掛上電話還是忍不住淚流~從下午哭到現在,怎麼都流不完。走在路上看到月圓,妳回家跟家人團圓了,我們卻分隔兩地,大庭廣眾下隱藏自己的情緒,回到家關上門又哭,跟女孩子沒什兩樣,乾脆把抽取式衛生紙拿到桌上用,原來一直哭還會流鼻涕,難怪有痛哭流涕的成語。 

 

吃著飯看著王建民比賽還是一直哭,哎,來顆安眠藥或啤酒,讓我好好睡一下,八點了,咱們最愛的「天下第一味」播了,根本看不下去,上來BLOG寫寫心情日記,希望能止住心中的痛,卻還是邊敲鍵盤邊擤鼻涕。 

 

應該要積極去拜訪客戶,此刻的我完全沒衝勁;要我不用擔心,因為有許多桃花,我沒有桃花,也沒有紅粉知己,我只要妳! 

 

明天,我們都將展開新生活,加油ㄚ!之前都覺得太常說『愛妳』會麻痺,現在又反悔了可惜時間不能重來,還是想在這跟妳說『我愛妳』。

 

不想寫了,一點都沒效,只有靜靜等待,讓時間來平撫心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ner0121&aid=1057693